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中,德怀特是否背叛尼根是剧中的一大看点!令人好奇的是《行尸走肉》第八季德怀特背叛尼根了吗?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行尸走肉》第七季中一开始不被看好的德怀特,因为曾抢走弩哥的所有东西,所以没有看过漫画的剧迷们都以为德怀特就是尼根的走狗,但其实不然,后面绝对会有转折,从第三集的剧情中可见端倪。

行尸走肉第八季德怀特背叛尼根了吗 击败大boss取代其位置

在弩哥关小黑屋时,德怀特给了一张格伦被爆头后的惨状照片给弩哥,弩哥一时控制不住情绪在小黑屋里痛哭起来,一路走过七季的剧迷们都表示看见弩哥哭,心里都在流血。

而德怀特在门外听到弩哥的哭声并没有因为弩哥的遭遇而冷笑或者嘲笑,只是有一种同病相怜的复杂情绪,尤其是看着自己的朋友变成丧尸挂在外面的时候。

二德怀特叛变是第八季的一个小看点,因为在第七季已经被透露,所以不会被当做最大的亮点来展示。反观背叛瑞克的尤金,就留很多的可能和悬念了。

在漫画里,德怀特是尼根救世军的一员,也就是漫画里是尼根的人。德怀特身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因为违抗尼根而被毁掉的脸。

行尸走肉第八季德怀特背叛尼根了吗 击败大boss取代其位置

没错,他是救世军的一员,但这不是他自愿的结果,他只是不想成为露希尔棒下亡魂而已。不过他证明了自己既不是完全忠于尼根,除了他的妻子——或者说以前的妻子雪莉之外,他不会忠于任何人。

她接受了成为尼根后宫太太团的条件来拯救德怀特。至今为止,我们已经见证过德怀特为了和雪莉、蒂娜一起逃出避难所而背叛尼根,也没有死守在结盟时对弩哥许下的诺言。

德怀特投了弩哥的武器和摩托,他杀死丹妮丝时瞄准的其实是弩哥,在格伦与亚布拉罕遇害之后他还折磨过弩哥。当雪莉帮助弩哥逃脱之后,德怀特为她打了掩护还因此被暴揍。

他原本计划与雪莉一起逃走,但她抛弃了他,所以他才回到你跟那里说雪莉已经死了。接着他跟瑞克的队伍示好,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的盟友到底是谁。

行尸走肉第八季德怀特背叛尼根了吗 击败大boss取代其位置

对一个像尼根这种“娶了”你的妻子还把你脸烙伤的家伙,你显然不会追随他太久的。所以总得来说,德怀特只忠于雪莉,和他自己。

当然他有众多反叛尼根的理由,比如绿光、比如被迫害、比如为了真爱和老婆,但是他也有多条路可以走,不见得非要反叛尼根。

以德怀特的视角来看,达里尔逃跑,尤金进救世军,再接着自己被揍一顿接着去找老婆,发现纸条又碰到被关在外面的罗西塔...然后就投奔瑞克了?这在逻辑上的确有些牵强。

其实,《行尸走肉》的漫画里德怀特就是好人,而且最后还配合瑞克抓了尼根,从这次的出现,应该是反水的开始!德怀特在尼根被打倒之后领导了救世军一段时间,然后又加入了瑞克的队伍。

据了解,决战中因为间谍德怀特没有用涂满行尸血肉的箭头攻击瑞克,而导致瑞克最终成功用计重伤尼根。出于人道和尼根曾经将卡尔安全送回,并没有杀死尼根,而是终生监禁了他。德怀特顶替了他的首领地位。

本文来源:【我心飞扬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