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生是第一次尹普美演的谁

今生是第一次尹普美个人资料介绍 尹普美为什么总是穿粉色裙子

韩剧今生是第一次热播,除了女主,男主公司的唯一的女职员也很受关注呢,总是穿着粉色的裙子,语言犀利,让人印象深刻,那这个角色是谁演的呢?为什么总是穿粉色裙子。

尹普美 饰 尹普美

简介 理工大出身的同名数据分析师尹普美,是公司里唯一的女职员。

tvN新月火剧《今生第一次》中以数据分析专家“尹普美”的角色登场。剧中的尹普美是APP开发公司“不要结婚要恋爱”的唯一女性职员。冷酷的性格和直白的说法方式让她以“事实轰炸机”出名,预计会和公司代表马尚久(音译 朴秉恩饰)以及设计师南世熙(音译 李民基饰)产生有趣火花。

尹普美个人资料

今生是第一次尹普美个人资料介绍 尹普美为什么总是穿粉色裙子

尹普美(Yoon Bo Mi),1993年8月1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水原市,韩国女歌手、主持人,女子演唱组合Apink成员。

2009年,尹普美参加韩国CUBE娱乐公司试镜会,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2011年4月19日,以演唱团体Apink正式出道,担任副主唱以及领舞的职务。2013年7月17日起,主持MBC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2013年12月,与M.I.B合作歌曲《Let"s talk about you》。2014年6月,与金南珠组成Apink的子团ApinkBnN。2015年1月,参加MBC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2016年,演唱tvN电视剧《辛德瑞拉和四骑士》OST《Without You》。2016年9月21日尹普美与崔泰俊,成为MBC综艺《我们结婚了》的新夫妇,21日两人进行了首次见面的拍摄。

尹普美为什么总是穿粉色裙子

今生是第一次尹普美个人资料介绍 尹普美为什么总是穿粉色裙子

今生是第一次中尹普美的标志特征是粉红色套装,据悉在APP更新截止日期的彻夜通宵时间里这件衣服是必备品。“为什么加班一定要穿这件”南世熙问到,普美回答,“只有穿上这件才不会忘记我的整体性”。连凌乱的加班后外貌也让人倍感心动的普美,让人期待她会成为剧中的活力素角色。

网友吐槽还有一点,就是她的组合名字Apink,所以一直穿粉色,这个存在感刷的真心挺强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