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将军在上柳惜音喜欢谁最后结局是什么?将军在上柳惜音为何恨叶昭

将军在上柳惜音喜欢叶昭吗

在《将军在上》中,柳惜音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叶昭。

柳惜音和胡青对于叶昭有着一定程度上的相似情感,但是她又和胡青太不相同,她绝色貌美,心高气傲,炽烈专一,她的倔强、她的坚韧、她的疯狂、她的极端都让她的感情如烈酒般热烈浓郁。不少网友希望柳惜音最终可以和胡青走到一起,但是作者却安排了她另一条一去不返的道路!

在柳惜音杀死东夏王并英勇就义时,她也做到了让阿昭再也忘不了她,她倾国倾城的绝世之姿,她惨烈痛苦的赴死之容,她的情,她的爱,她的怨,她的恨,都在生命终结在阿昭怀里的那一刻随风而逝。阿昭说自己要用一辈子为她前十八年的胡作非为赎罪,只是她纵然得到所有人的原谅,这一生还是会对惜音充满愧疚吧。

将军在上柳惜音喜欢谁最后结局是什么?将军在上柳惜音为何恨叶昭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怎么样了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怎样呢?得知阿昭是女子嫁给了玉瑾后,柳惜音甚至愿意隐忍给玉瑾做妾,只为可以守在阿昭身边,无奈感情中容不下第三个人那么浓烈的爱,而她的爱像罂粟、像鸩酒,甚至让玉瑾一想起她就不寒而栗。她伤透了心离开,回归路上愁肠百结,而被卖入祈王府送至东夏国,终将她逼进了绝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