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对于赵丽颖,我想不会有人感觉到陌生吧!简直就是娱乐圈的劳模,一年365天只休息几天的,在娱乐圈,我看就只有赵丽颖了吧!虽然不是科班出身的她,但她的努力,我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赵丽颖新剧《法医狂妃》造型太美艳 男主是他我坐不住了

赵丽颖新剧《法医狂妃》

2006年,20岁的河北廊坊姑娘赵丽颖,借她十个脑洞,她也不敢做梦梦见自己演女主,当明星,成为国际奢侈品牌大使。那时候,她学习不好,空乘中专毕业,在当地一家管道防腐公司做文员。实习期有点难熬,会被分配去陪喝陪唱。转正就舒服了。朝九晚五,做做报表,轻轻松松。离家又近,走路十分钟就到。月收入两三千。这份性价比,让赵文员知足。

赵丽颖新剧《法医狂妃》造型太美艳 男主是他我坐不住了

赵丽颖

赵丽颖愿意通过全年无休止的玩命拍戏,这样的一种精神是值得每一个演艺人尊敬的,这些年来,正是因为她饰演的每一部作品的角色都是花费太多的精力去完成的,许多都只能成为是赵丽颖的经典之作,任何人都无法去超越。譬如:《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杉杉来了》《青云志》等等。

赵丽颖新剧《法医狂妃》造型太美艳 男主是他我坐不住了

法医狂妃

而现如今有消息称,赵丽颖将再次出新剧,《法医狂妃》这部作品已经在赵丽颖提上了赵丽颖的戏份日程当中,不过非常可惜的是这部戏也只有等到明年才有可能出现在荧屏之上了,只有让大家拭目以待了。

本文来源:【吐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