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蔚蓝50米开播,最吸引人的还是男女两大主角,下面就来看看这两大角色的个人介绍吧。这剧你追吗?

蔚蓝50米张若晨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蔚蓝50米》张若晨,小名阿若,与小海从小就是好哥们,他是一个努力且积极向上的人,对游泳有着非常大的热情,外表看似一个高冷的男孩,实际上是一个内心很柔暖的人。

蔚蓝50米张若晨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因为两年前的一场与好哥们的比赛,他与小海发生了误会,尽管进入了体校成为了国家游泳运动员,他的内心还是很渴望和小海一起进步,两年后,小海与他在体校相遇了,两年前的误会也就解开了,两人一起努力。

蔚蓝50米张若晨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张若晨扮演者是赵志伟。赵志伟,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8月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6月,赵志伟个人主演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4》在优酷和GTV八大综合台播出,开始受到观众的关注。

蔚蓝50米张若晨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7月,加入男子团体SpeXial,成为第四期成员;8月,随组合发行《Boyz On Fire》,主演电视剧《刺客列传》在搜狐视频播出。10月参加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播出,开始真正进入大众视野,受到大众的关注。2017年,赵志伟参演电视剧《择天记》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剧中的女主角叫尤笙。看到尤笙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不少网友感到眼熟,没错!“尤笙”就是之前大热剧《人名的名义》中的“刘珊”,也就是陆毅那个角色的侄女。“刘珊”本名叫何昕霖,1991年8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级本科。

蔚蓝50米张若晨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何昕霖出演《医馆笑传2》,在剧中饰演董家四小姐董落雁,这是她的首部古装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她出演了《人民的名义》和电影《宅男的后窗》《西游记:女儿国》。她气质清新,酷似李小冉、江疏影、王丽坤的综合体。

蔚蓝50米张若晨结局

网剧《蔚蓝50米》在腾讯热播,该剧改编自奈奥猫同名漫画算是游泳竞技网络剧。剧中张若晨结局怎么样呢!

张若晨和程哲海两人矛盾一直都在,但是直到队医尤丹、队友小伙伴以及教练员的关怀与帮助下,才慢慢有了转变。

蔚蓝50米张若晨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阿若敞开心扉收获了友谊,小海也重新燃起了对游泳的热情。最终冰释前嫌的两个少年,在队友与师长的欢呼声中,再次并肩站上了全国赛的出发台。剧中并未有太多爱情面的交集,整剧都是在宣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