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徐帆和王志文老师主演《一树桃花开》自从开播以来,就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广泛关注,里面家长里短的故事情节也引发了网友们强烈的共鸣和反响,尤其是李泓良扮演的罗耀辉这个角色,在剧中的演绎可谓是让网友们恨之入骨,分分钟都想手撕了他。

《一树桃花开》罗耀辉让人恨的牙痒痒,其实生活中他是长腿欧巴!

在剧中,罗耀辉不仅抠门,而且大男子主义,老婆化妆要出门,他就大发雷霆的指责“你化妆出去给谁看?”女网友们就这个节奏纷纷去攻击他,恨不得去现实中打死他,其实现实中的罗耀辉扮演者不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而且还是个不折不扣的“长腿偶巴”。

《一树桃花开》罗耀辉让人恨的牙痒痒,其实生活中他是长腿欧巴!

官方资料显示,李泓良的身高在一米八左右,加上酷似韩国欧巴的长相,由于是活脱脱的一枚“长腿欧巴”,所以备受女粉丝的青睐。从出道到现在,李泓良的戏路特别广泛,不管是军人,欧巴还是威风凛凛的秦代将军,他都能轻松驾驭,所以,一个人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良好的基础才是成功的基石。

本文来源:【辉哥谈科学长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