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网剧《白夜追凶》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而网友们调侃称潘粤明是不是得领两份片酬啊?那么潘粤明白夜追凶片酬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潘粤明主演的悬疑犯罪网剧《白夜追凶》正在热播,网播量目前达到5.6亿,豆瓣评分9.0,在国产网剧中达到这个评分的作品并不多。

潘粤明白夜追凶片酬是多少揭晓 网友纷纷调侃领双份工资

相较于时下网剧青春题材、低龄化叙事的趋势,这部剧胜在质量,最关键的是潘粤明的表演受到极大的认可,一人分饰两角,双雄对立、人格分裂的人物设定被他演活了。

近日潘粤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接拍这部剧的时候,正处于低潮期,但同时也是沉淀期,他并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成绩。

据了解,《白夜追凶》的剧本在完成后,由于找不到适合的平台和制作方,被雪藏3年之久。最终由优酷联手金牌导演团队,将剧本的重新修订,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影剧中心高级总监袁玉梅表示:“《白夜追凶》不是时下流行的IP剧,是一部完全原创的作品,但我们对故事和制作团队有信心。比起大IP,我们更在意的是内容。《白夜追凶》真实的人物角色,故事布下的重重悬疑,精巧的翻转,在剧本阶段就深深地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力,我们在合适的时机联合合适的团队,希望能打造出一部完全不同的爆款经典类型剧。”

潘粤明白夜追凶片酬是多少揭晓 网友纷纷调侃领双份工资

也正是这样优秀的故事,才吸引了监制五百、导演王伟、剧本总监顾小白这三个曾打造《心理罪》《不良人》的黄金班底再度联手。“IP不是万灵药,诚意精致的内容,才是给观众最大的尊重。”监制五百说道。

监制五百告诉记者,《白夜追凶》单集制作成本超过200万元,“潘粤明的片酬很合理,仅占投资额的三分之一”,除此之外,此前《灭罪师》《画江湖之不良人》都全部启用新人。

“现在的演员片酬都开到一个多亿,那没问题,关键是有没有能力把它转化出去,只要能转化出去,要多少钱都是合理的,但如果转化不出去,压力直接落到剧作方身上,所以我们公司几乎不用,这个性价比太低了,只要剧本做得好、做扎实,你会发现不需要用这些人”。

潘粤明白夜追凶片酬是多少揭晓 网友纷纷调侃领双份工资

不过,在他看来,网剧行业还远远没到成熟期,只是刚刚开始。十几集的网剧在成本回收方面依然不如70~80集的电视剧有优势。“比如说一个剧一共12集,我卖到了500万元/集,才6000万元,我找两个像样点的演员,一签就没,但是我要是24集,就变成1.2亿元,集数越多,卖的钱越多”。

同时,网剧市场仍有很多的网剧不赚钱。“好多剧对整个互联网影视的把控太弱,很多人过来找我说,一个剧拍完都剪完了还没卖出去”,五百对记者解释道。

本文来源:【天高飞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