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雷佳音与邓家佳主演的《我不是精英》未播先火,大结局是怎么样的?两人首次同台合作,会有什么火花擦出呢?我不是精英结局曝光,青梅竹马的米阳与韦晶历经挫折、笑泪齐飞,结局在一起。

我不是精英结局曝光 韦晶米阳结局为爱勇闯笑泪齐飞

我不是精英结局曝光

《我不是精英》大结局怎样的令观众十分期待,而剧中乐观呆萌的韦晶和智商颜值双高的米阳从小就认识,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在大学后两人满着双方父母谈起了恋爱。可是米妈妈嫌弃邓家佳饰演的韦晶,是个大专没有稳定工作的米虫。

那么在剧中最后韦晶为爱勇闯外企做白领,《我不是精英》结局韦晶与米阳的爱情会不会感化父母的看法,米阳能否抱得美人归引热议。由于《我不是精英》很快就与大众见面,那么韦晶的扮演者是谁呢?

据了解,韦晶的扮演者是邓家佳,她为了维护与米阳的爱情,真的付出了不少努力。在《我不是精英》结局韦晶收获了怎样的爱情?是不是与自己喜欢的米阳在一起呢?韦晶靠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去面对生活困难,唯有坚强乐观,才能收获幸福。

我不是精英结局曝光 韦晶米阳结局为爱勇闯笑泪齐飞

我不是精英结局曝光

《我不是精英》一剧也让观众们读懂,青梅竹马的爱情也不是一帆风顺,米阳和韦晶有着美丽的情谊,也有着相互看不顺眼的母亲。但是两人还是积极维护爱情,结局最后韦晶与米阳有情人终成眷属。电视剧《我不是精英》,将带给你一个关于新时代的都市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