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青恋》什么时候更新?哪里可以看?一周更新几集?

电视剧青恋什么时候更新

电视剧《青恋》将于2017年10月18日起在央视一套上映播出,大家记得收看哦。

爱奇艺:每周一至周五24点更新。

电视剧《青恋》什么时候更新?哪里可以看?一周更新几集?

在哪个台播一周更新几集

央视一套:每周一至周五晚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

电视剧《青恋》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开播,这部剧的题材还是比较新颖的。以“青山之恋,青春之恋”为主题,反映了浙江新农村的故事。

《青恋》讲述了在“两山理论”的指引下,以林深和沈聆为代表的新一代青年创业群体不断成熟成长,在历经重重现实考验、情感纠葛,和永不言弃的理想坚守后,从“被动介入”到“主动出击”的美好故事。着力表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展示浙江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电视剧《青恋》什么时候更新?哪里可以看?一周更新几集?

电视剧青恋好看吗

由郭京飞、车晓领衔主演主演的清新农村题材剧《青恋》在筹备了两年之后终于确定了播出日期,将在10月18日也就是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主要讲述了郭京飞饰演的85后青年,回到家乡,为了响应号召,打造最美生态村镇,开始了创业梦想的励志故事。

为什么叫“青恋”?

青恋即是“青山之恋,青春之恋”之意。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安吉天荒坪镇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12年来,浙江人民在“两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现实,许多精彩生动的故事就发生在这片沃土上……

两年前,浙江省委希望以电视剧的形式来展现浙江新农村的新故事、新人物和新情感,以此生动展示“两山”理论的实践成果——《青恋》由此诞生。

《青恋》与安吉的渊源?

在剧本创作前期,《青恋》主创团队多次来到安吉进行调研、采风。作为“两山”思想的发源地,“青恋”一剧的精神内核与安吉积极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将“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极大的相似之处。除此之外,安吉的绿水青山和质朴民风也深深吸引了他们。

《青恋》剧组在安吉的主要取景地为双一村,也就是剧中故事的主要发生地——云舍村。

“剧组的拍摄工作非常繁琐,每天的耗时也很长,经常要到深夜收工,而且整个剧组有一百多个人,还有那么多车,或多或少都对村民的生活造成了影响。”《青恋》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但村民们没有丝毫怨言,对整个拍摄工作非常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

目前,《青恋》一剧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拍摄完成后,预计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浙江卫视等频道播出,安吉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