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爱人同志》正在热播 剧中沈梦苏的孩子小远乖巧懂事,非常惹人疼爱,那么沈梦苏的孩子小远是谁演的?小远的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的孩子小远是谁演的 小远大结局剧透

沈梦苏的孩子小远是谁演的?

电视剧爱人同志近日正在火热上映中,这部剧自从开拍以来就好评如潮,在播出的最新剧情中,李小萌扮演的沈梦苏带着孩子小远来到了广州,并在这里开始了新的生活。很多网友对于沈梦苏的孩子小远这个角色都非常感兴趣,那么爱人同志沈梦苏的孩子小远是谁演的呢?

据了解,在电视剧爱人同志中沈梦苏的孩子小远这个角色是内地新生代小童星何宇成扮演的,何宇成是内地新生代小童星,尽管出道时间不长,何宇成却已经出演过好几部影视剧了,而且在剧中都扮演的是男主角的小时候,何宇成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在演戏方面有了很多经验了,对于扮演的每一个角色,何宇成都会通过他出色的演技,为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电视剧爱人同志中,何宇成扮演了沈梦苏的孩子小远这个角色,令观众们印象非常深刻,而且何宇成在剧中的精彩表现,都为他加分不少,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肯定。

小远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爱人同志近日正在火热上映中,这部剧自从开拍以来就好评如潮,尤其是这部歌颂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更是令网友们动容不已,除了战争之外,爱人同志剧中体现出来的各种感情也感动了不少网友,这部爱人同志一上线就好评如潮,很多网友们对于这部剧都是非常期待的。

在爱人同志最新预告片中,沈梦苏带着儿子小远离开了学校来到了广州,正好遇到小远不听话,沈梦苏情急之下流出了眼泪,小远这个孩子自从怀孕时就命运多舛,生下来之后也是身体非常虚弱,还经常被关入牢中,导致小远的体格都非常差,经常生病。剧中小远这个角色的出现,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沈梦苏的孩子小远是由小童星何宇成饰演的,何宇成在剧中将一个调皮可爱又懂事的孩子小远演绎的非常出色,他活波可爱的性格和出色的表现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