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什么身份?使徒行者2施嘉莉结局是什么

使徒行者2施嘉莉什么身份

电视剧《使徒行者2》即将收官,卧底和黑警们的结局也陆续曝光。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一直帮助魏德信洗黑钱的施嘉莉竟然也是卧底!剧中,施嘉莉和魏德信及卓凯三人之间的感情备受网友关注,甚至猜测她爱的到底是谁?但小编认为施嘉莉爱的应该是魏德信,对卓凯是惺惺相惜的同事之宜。

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什么身份?使徒行者2施嘉莉结局是什么

使徒行者2施嘉莉喜欢谁

首先,作为卧底,施嘉莉明面上与魏德信是合伙人的关系,做他的代理人,帮他洗黑钱!但是两人不但能够相互为了对方付出性命,甚至还发生了关系,如果没有感情才是假的吧?而施嘉莉对待卓凯最大的区别就是跟他交心,有一种互为知己的感觉。因为两人都做过卧底,都有一段卧底期间的伤心往事!但两人之间本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从而可以看出施嘉莉对魏德信和卓凯之间的差别的。

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什么身份?使徒行者2施嘉莉结局是什么

使徒行者2施嘉莉结局死了吗

在最后的瓦解洗黑钱集团的行动中,施嘉莉的卧底身份也曝光了。她也表示因为联络人迟迟没有出现,自己的任务也没有再继续下去了。最后施嘉莉为了保护魏德信,两人双双中弹身亡。追剧至今,小编印象最深的便是阿梅说的那句,他们做卧底对付的不是贼而是兵,而心心念念想对付他们的也不是贼而是兵,权利和欲望真的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