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开拍?使徒行者3播出时间确定了吗

使徒行者有第三部吗?

近日,《使徒行者2》迎来大结局,据悉,《使徒行者2》是《使徒行者》第一部的前传。讲述了以卓凯为首的正义力量,因一次警察被害案踏上了拯救卧底和寻找幕后黑手的征程。并将揭开第一部结尾时被删除了卧底档案后的“欢喜哥”留下的一连串悬念。

《使徒行者2》结局后,很多观众都关系,《使徒行者》还会拍摄第三部吗?《使徒行者》有第三部吗?作为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大家都希望能继续拍摄。据了解腾讯还会继续投资,所以,《使徒行者》确定应该会有第三部。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开拍?使徒行者3播出时间确定了吗

使徒行者3开拍了吗

据微博大v爆料称:“使徒行者3电视剧筹备中,拟请,陈展鹏,朱千雪,苗侨伟,许绍熊,陈炜,关礼杰,腾讯视频准备投资4亿,请用美国特技,初定2018年4月底开机,周期,110天 。”

这个消息确实很劲爆就是真实度是否真实,这个还要看官方的反应,毕竟官方不确定那么就有很多变数。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开拍?使徒行者3播出时间确定了吗

使徒行者3什么时候播出

根据爆料,《使徒行者3》将在2018年4月底开机,拍完应该已经是2018年8月份左右,加上后期制作以及排挡,想要看到《使徒行者3》恐怕就要等到2019年了,喜欢的观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