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就是琅琊榜第二部,由黄晓明、刘昊然和佟丽娅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古装大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明天上映,网友:看到男主就弃剧了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作为琅琊榜的第二部,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人和第一部做个比较,《琅琊榜》本身是很成功的一部古装剧,获得的观众的认可,这部剧最精彩的地方,是每一个角色都很动人,震撼。每角色的塑造是立体,多面,丰满的。胡歌的梅长苏至今让人津津乐道,霓凰郡主巾帼不让须眉,和原著符合度也比较高

古装大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明天上映,网友:看到男主就弃剧了

琅邪榜

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似乎还没开播就遇到了质疑,最主要的就是作为一个延续,居然换掉了所有主演,这本身就很尴尬了,一般来说人都有一种先入为主的思维,当观众看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琅琊榜》的时候,自然就不会买账。

古装大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明天上映,网友:看到男主就弃剧了

黄晓明

相对于其他角色,最让观众吐槽的是男主角,有观众称一看到主演黄晓明,坚决不看,注定败笔。除了导演没换,和第一部十年磨一剑的剧本沉淀相比,仓促上马的第二部即使是海晏自己操刀,本人也不看好,除此之外,黄晓明这种人,是现在娱乐圈浮躁气息的标准代言人之一,有他的电影电视剧能好那是见鬼,其他演员的整体水平也比第一部差上不少,总之一句话,根本没必要看,这本来就是蹭第一部人气儿搞出来的衍生剧,水平堪忧。

古装大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明天上映,网友:看到男主就弃剧了

看来观众对这部古装大剧并不任可,而且多数把吐槽目标对准了黄晓明,虽然教主最近几年烂片比较多,但古装一向不错,《精忠岳飞》和《大汉天子》拍的都不错,所以现在下结论未免太早,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