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还没开播就已经在微博上刷屏的网剧就是将军在上,可能是因为帅气的盛一伦和清纯的马思纯两人作为主演太受欢迎了吧。相信看过小说的对剧中的人物都是比较熟悉了,马思纯这次也是演技爆发的感觉,挑战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女汉子,更令人郁闷的是,把自己的表妹柳惜音给迷上了,表妹一直不知道这个所谓的表哥其实是女儿身。因此这就很悲剧了,大家都在想我们的柳惜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死了吗 柳惜音知道叶昭是女儿身吗

将军在上柳惜音剧照

柳惜音结局介绍

据悉,八岁的柳惜音因跳舞被揍,趴在床上养伤,十二岁的她偷偷爬墙过去安慰。柳惜音却担忧背上棒伤,唯恐留下疤痕,心情郁结,不肯说话,偷偷落泪。叶昭觉得莫名其妙,“这点小伤哭什么?横竖不是伤在脸上,谁看得到啊?”柳惜音抽泣着说,“母亲说,留下疤,将来夫君就不要我了。”然后又哭个不停,她一半是为了宽表妹的心,一半是觉得无所谓,便大大咧咧地说,“这样的男人不要就不要,大不了我娶你就是。”

柳惜音愣愣地看了她许久,不哭了,小心翼翼地问:“我变丑八怪,你也娶我?”叶昭正在努力向纨绔学习,难得把喜欢的表妹勾搭上手,欢喜之下什么都没想,立刻拍拍胸脯道:“娶!”

原著中柳惜音是将军叶昭的表妹,外貌倾国倾城,内在冰雪聪明,性格刚烈。幼年父母死于辽军屠城,为叶昭所救,将“表哥”叶昭长大后娶她的戏言当真,暗恋“表哥”多年。叶昭在漠北艰难行军的八年时光中,惜音痴心全付顾首等待。当知道叶昭是女子后,还是一心一意的对她好。

将军在上柳惜音结局死了吗 柳惜音知道叶昭是女儿身吗

原著柳惜音深爱叶昭,看不得她和男主幸福,千般挑拨。后来计谋没有得逞,她伤透了心离开,回归路上愁肠百结,而被卖入祈王府送至东夏国。她受尽屈辱,耍尽手段,终杀死东夏王,让两位王子反目,成就了东夏国一代风华绝世的祸国红颜与大秦国一位坚贞高洁的将门烈女,她诠释了自己生的意义和死的价值。

剧版还未播出,所以柳惜音这个角色是否会更改人设也未可知,为了不百合,可能会转而爱上赵玉瑾呢?总之剧版怎么改,柳惜音必然是叶昭和赵玉瑾情感的一个阻碍,最后的结局应该也是悲剧吧,是一个令人心疼的角色。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