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五当官雪儿谁演的 扮演者刘琦个人资料介绍

在电视剧小五当官中,雪儿这个角色十分可爱,强势吸睛,那你知道雪儿是谁演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小五当官雪儿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小五当官雪儿的扮演者介绍

《小五当官》这部剧,可以说是一帮“欢喜喜剧人”搞出的东北版“让子弹飞”,虽然没有传统家庭情感剧的婆媳战役、翁婿的斗法。

小五当官雪儿谁演的 扮演者刘琦个人资料介绍

­ 但是却将假夫妻、假父女、干爹干儿子等联系之间的情感真切地表达出来,虽无血缘、却也情真意切,给平常看惯了各种对撕、互怼情节的观众上了一盘粗粮,解油去腻、返璞归真。

­ 在《小五当官》第二集中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雪儿上线了,雪儿是县长姜行进和刘会弟的亲生女儿,雪儿名字叫姜雪儿。

­ 剧中姜行进死了之后,刘会弟就让王小五冒充姜行进,王小五除了要当县长之外,他还要当姜雪儿的爹。这可难倒了王小五,因为王小五不能生育,所以王小五和老婆田大红一直就没有孩子。

小五当官雪儿谁演的 扮演者刘琦个人资料介绍

­ 于是刘亭和张良把王小五绑起来,准备将王小五阉了威胁他,王小五立刻妥协了,同意当这个县长。为了让王小五能以假乱真,刘亭和张良拔了王小五的一颗牙。

­ 刘会弟替王小五穿戴好之后再次警告他以后他就是姜县长,不许说漏嘴。这时,雪儿跑来敲门,叫他们起床。刘会弟简单的跟王小五交代了雪儿的情况,王小五还是有些害怕,刘会弟拿出枪威胁王小五,王小五也只好妥协。

­ 雪儿一进屋,就和王小五十分亲密,并没发现有什么异样,但王小五却十分紧张,雪儿劝他不要再喝酒了,王小五勉强笑着点了点头,雪儿见他同意了就离开了。

小五当官雪儿谁演的 扮演者刘琦个人资料介绍

­ 剧中,雪儿和假爹王小五的相处日常很有爱,很多观众表示喜欢这个剧情。很多观众都被雪儿这个萌哒哒又聪明的孩子给圈粉了!剧中雪儿不让她爹喝酒,抢王小五的饭吃,和王小五玩石头剪刀布游戏等!

­ 据悉,《小五当官》姜雪儿的扮演者是小演员刘琦,目前刘琦还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所以刘琦的相关资料在网上还查不到,不过刘琦肯定是本山传媒培养的小演员。

­ 值得一提的是,《小五当官》的主角们大多是上过喜剧类真人秀节目《欢喜喜剧人》、以及出演过《村庄爱情》系列喜剧的“白叟”了。

­ 不过这些观众了解的老面孔,在这部剧中却又一反常态打破观众已有认知、奉上一系列特性明显的扮演。除了刚刚率辽宁民间艺术团夺得本年《欢喜喜剧人》总冠军的文松,还有杨树林、宋晓峰、刘小光、葛珊珊、蒋依杉、关婷娜、王小虎、成红等知名喜剧人都在剧中扮演了重要人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