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特勤精英林毅扮演者张丹峰个人介绍 林毅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特勤精英林毅扮演者张丹峰个人介绍 林毅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特勤精英是张丹峰领衔主演的现代军旅题材剧,这部剧是以张丹峰扮演的林毅在特勤消-防-队中从最初的不适应到最终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消防战士的过程为主线展开的,剧中林毅和骆可可,叶一帆之间的感情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对于林毅的感情走向,网友们也开始了大量的猜测。

电视剧特勤精英林毅扮演者张丹峰个人介绍 林毅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林毅喜欢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在电视剧特勤精英中,林毅是一个满怀抱负的小士兵,来到特勤消-防-队后,一心想着为人民服务,却和队长郑志勇两人各种冲突不断,在最后经历了一番磨合之后,林毅获得了郑志勇和消-防-队中其他成员的认可,他也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消防战士。

除了成长经历之外,林毅的感情线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剧中骆可可和叶一帆这两个女生对帅气有责任感的林毅都产生了好感,那林毅会选择和骆可可还是叶一帆呢。

骆可可是个性格开朗的富二代,从小生活在衣食无忧的环境中,对于喜欢的东西也是不到手誓不罢休,帅气阳光的林毅正好出现在她面前,让骆可可对这个有担当的阳光男生产生了好感,便走上了倒追的这条路。

不过林毅心中早已经有了喜欢的人,骆可可最后是和一个韩流大明星韩宇炫在一起了。

而叶一帆是个普通的救护医生,在一次偶然机会中和林毅结识,两人经历了一系列磨合之后,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暗生情愫,最后林毅选择和叶一帆在一起了。

电视剧特勤精英林毅扮演者张丹峰个人介绍 林毅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林毅扮演者张丹峰的个人资料介绍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女人行》而进入演艺圈。2007年,出演了吴子牛执导的历史剧《贞观长歌》。2011年,主演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

2012年,主演伦理剧《爱在屋檐下》;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咏春传奇》。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

2015年,因出演仙侠剧《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实力男演员奖。

2016年,因出演都市情感剧《致青春》中林静一角再次获得关注;同年,他相继主演了爱情喜剧《我的男神》和古装历史剧《独孤天下》。2017年,主演近代革命题材剧《觉醒者》。

据悉,几日前张丹峰刚刚从《百慕迷踪》剧组杀青,短暂休息后马不停蹄赴京工作,敬业程度令人敬佩,妻子洪欣则陪伴在其左右,夫唱妇随,二人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

此外,由张丹峰主演的电视剧《特勤精英》、《觉醒者》、《特化师》、《独孤天下》等剧将在下月起陆续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