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看了30集,原来真的只有猜fing一个在认真混黑社会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大多数观众都猜到了许sir是黑警,但谁能想到他真实身份竟然不是警察,而是古惑仔,和乐少的路子差不多,只不过他们的目的不同。

许sir竟然是冒名顶替混进警队的古惑仔,且一路扶摇直上,不得不说,编剧的脑洞真大!

可怕的不仅是警队有黑警,更可怕的是警队被黑社会占领了,而黑社会里就全是卧底警察!

果然如众多网友所调侃的那样,就只有猜fing一个人在认真混黑社会!

《使徒行者2》看了30集,原来真的只有猜fing一个在认真混黑社会

就连死掉的madam张也不是警察,许sir竟然通过自己的职权,给众多黑社会安上了一个卧底的身份,想想就可怕,警队里全是黑社会。

而黑社会里有能力的头马也大多是卧底,就连覃欢喜这个黑社会坐管竟然都是卧底,只不过变节了!

而魏德信这个真正的黑社会老大,在最后一集开挂救了施嘉利之后,就迅速技能冷却,被覃欢喜扫射几枪之后领盒饭领得太顺手!

《使徒行者2》看了30集,原来真的只有猜fing一个在认真混黑社会

还有最后几集出现的阿敏,竟然是最后一个卧底。虽然观众也多少有猜到,但是不得不说卧底确实太优秀了,在黑社会里都是能力担当!

《使徒》还会不会出第三季呢?也是让人相当期待,乐少没死,黑警也被找出来了。

但接下来还会有新的黑社会势力加入,黑警也不会完全被清扫完全。如果有第三部,再加入钉姐和爆seed哥,那就大有看头了。

像阿梅这样从头到尾所表现出的菜鸟气质,要怎么做钉姐和爆seed的前辈?

总之《使徒行者2》没白追,很期待还有第三季!

本文来源:【邓小鱼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