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乐少《使徒行者2》中复活后竟成购物狂?

歌手周柏豪及台湾歌手杨丞琳为某品牌信用卡携手合作,担任代言人及拍摄新一辑广告。在广告片中,杨丞琳和周柏豪饰演喜爱购物商场的潮人,提到购物,杨丞琳和周柏豪均自认非常爱逛街购物,更大爆鲜为人知的购物心态。

乐少《使徒行者2》中复活后竟成购物狂?

相信大家在最近热播剧《使徒行者2》里面,都知道周柏豪饰演的乐少锋外表帅气,性格冷酷帅爆,同时也是一个暖男,记得在剧集里面,乐少锋三分四次地把郑淑梅救与危难之中!

乐少《使徒行者2》中复活后竟成购物狂?

而现实中的,柏豪也绝对是购物狂,买衫裤鞋袜之馀,也会到超级市场或上网用信用卡购物他表示:“其实买东西可以有好多理由,有时工作有压力,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过当然要看情况,量力而为“而周柏豪大多数时间对购物都会比较清醒,不过偶尔也有任性的时刻:“试过想要得到一样事情,明知在第二个地方比较便宜,就算身边朋友都劝我,但我都不管,就系想在那一刻马上拥有“

乐少《使徒行者2》中复活后竟成购物狂?

已成家的他自言消费模式亦有所改变:“以前会买自己想要好久的东西,现在就会买必需品,现在是 '三家之主',结婚后身份不一样,要照顾好多人,自己也很喜欢照顾人。”周柏豪更经常鼓励正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周妈妈多跟周爸爸到处旅游和购物,笑指这是自己工作的动力。

本文由TVB剧透社(港剧剧透社)旗下编辑原创 转载请联系授权

文章版权归   TVB剧透社 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