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2017《真正男子汉第三季》目前已经升级改版为《奇兵神犬》,10月17日昨日宣布嘉宾阵容,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五位艺人组成明星训犬队,他们将和四位素人“训犬达人”展开PK战,展开军营成长挑战之旅。

节目由制作过《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单丹霞团队操刀,目前已经在录制当中,预计于本月底播出。

奇兵神犬曝嘉宾海报 奇兵神犬什么时候开播

张馨予

《奇兵神犬》的嘉宾除了体验军旅生活,在烈日和艰苦的训练中告诉大家什么是“吃苦耐劳”,还需要和警犬进行磨合,对体能的消耗更大,节目无疑需要“体能担当”来撑场。多次出演过军旅题材作品的杨烁、沙溢有望成为节目的模范硬汉。

在《奇兵神犬》的明星嘉宾阵容,张馨予和90后姜潮堪称“颜值担当”,但在这档和“警犬”挂钩的节目里,他们的优势不是颜值,而是他们生活中都有养宠物的经历。

奇兵神犬曝嘉宾海报 奇兵神犬什么时候开播

沙溢

张大大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一个主持风格特立独行”的主持人,经常语出惊人。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播出的时候,他就曾在放话:“军营生活是我最想体验的,我正在锻炼。杨幂和佟丽娅素颜都很美,但都不及我。”因此,在节目组宣布他加盟《奇兵神犬》之后,不少网友笑称张大大是来参加《变形计》的。

除了张大大以外,《奇兵神犬》节目中还请来了“两米篮坛偶像”冯瀚圃、“快乐模特”杨朵兰、“疯狂动物迷”赵一诺、“最美拳击教练”曹芯蕊,他们将在“体能训练+训犬训练”中与明星训犬队正面展开PK。

湖南卫视《奇兵神犬》预计在本月底开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大学支持巴勒斯坦抗议愈演愈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