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情的温度为什么停播

爱情的温度为什么停播 爱情的温度还会播吗

韩剧《爱情的温度》停播是因为sbs正在播出的棒球比赛时间上有冲突,所以就把韩剧《爱情的温度》停播了。

消息挺突然,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来是根据棒球比赛时间延迟播出,结果棒球比赛比预计的延迟更晚结束,SBS就通知干脆不播了,韩饭正在骂人,说交二十分钟时长的花絮出来就不生气。

于是乎,忍了一晚上没去看新剧不能停的微博剧透,结果来个停播!这个星期的精神粮食结束了……

有粉丝称:明天要是还播棒球比赛我就给sbs放送局寄刀片!

爱情的温度介绍

爱情的温度为什么停播 爱情的温度还会播吗

导演: 南健

编剧: 河明熙

主演: 徐贤真 / 梁世宗 / 金材昱 / 赵宝儿 / 沈熙燮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s.sbs.co.kr/drama/lovetemperatur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9-18(韩国)

集数: 40

单集片长: 30分钟

此剧讲述通过线上聊天认识的电视剧作家志愿生“简”和梦想成为法国厨师的“善良斯夫”,从网络到现实中相遇相爱,因为双方对于爱情的时机认知不同而经历分分合合后再度重逢,最终找到爱情“最佳温度”的浪漫爱情喜剧。

网友热评

爱情的温度为什么停播 爱情的温度还会播吗

啊今晚爱情的温度停播了,生气,本来很紧张准备要看朴代表求婚大型惨祸现场的。消息挺突然,好像本来是根据棒球比赛时间延迟播出的,结果棒球比赛比预计的延迟更晚结束,SBS就通知干脆不播了,韩饭正在骂人,说交二十分钟时长的花絮出来就不生气。

明明韩国有那么多体育频道 sbs也有 sbs sport 偏偏非要转播 也是理解不了 你把代表交出来我就不生气了。

好久没看韩剧了,看爱情的温度是来看金材昱的。不停播的话朴代表就要告白了。

傲气稳全场啊

#爱情的温度#啊停播好气啊,温柔正直善良的chef那我就只能等了,18集结尾超甜,好汤好糖都不怕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