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终于结局了,小编熬夜终于看完,总结一句,小编走过最深的路就是TVB的套路。

速龙是变节卧底。而后面的发展,速龙一直在不停的背叛旧主,背叛卓sir、背叛魏德信,也是奇葩。那么速龙在第一集中杀死剩余四名卧底的原因。

《使徒行者》大结局,速龙变节卧底,阿敏卧底,乐少假死,干货

wing翔认出速龙身上的纹身,百步蛇在台湾代表勇气,也是一个黑社会团伙的标记,而wing翔仔台湾做过卧底,可能已经猜出速龙身份,甚至知道速龙曾经杀过人,被速龙团灭,狠心。

关于第5个卧底,原来是阿敏,阿敏原是梁sir派去调查国际洗黑钱的卧底,奈何黎sir牺牲,同时她知道自己身患肝癌晚期,于是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惩恶扬善,利用覃欢喜对付魏德信。

《使徒行者》大结局,速龙变节卧底,阿敏卧底,乐少假死,干货

可惜的是病情恶化,不得善终,被魏德信杀害,尸首都没有看到。

《使徒行者》大结局,速龙变节卧底,阿敏卧底,乐少假死,干货

乐少的结局算是想象中最好的了,乐少杀了很多人,不可能以正常的身份生活,警队也不可能放过他。在我们大家都以为乐少被徐天堂杀害,谁料想,欢喜哥救了他,和猜fing一起到泰国打天下。TVB真的套路深啊,不过小编喜欢,这么帅的乐少,死了真的可惜了啊。

《使徒行者》大结局,速龙变节卧底,阿敏卧底,乐少假死,干货

话说没有出现尸首的后来都活过来了呢,速龙、乐少,那阿敏会不会也还活着?

对于后期的剧情,或者大家想详细知道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小编会及时更新,欢迎大家关注。话说《使徒行者3》什么时候出来呢,结局很明显交代了还有续集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