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1

使徒行者2终于追完了。

在这部警察都是黑帮卧底,黑帮的都是警察卧底的戏中,不停翻转的剧情,精彩迭出的场面,可谓近年来港剧中不错的一部。

这个系列貌似还会拍下去,如果林峰佘诗曼不回归的话,下一部应该还是前传,马国明在结尾惊鸿一瞥,大约是下部的剧情人物。

而且有了企鹅的强势加入,钱不是问题,看看第一部中逼仄的环境,第二部就华丽不少,泰国取景,豪车拼车腾讯有的是钱,只要故事好,后续会有很多精彩的。

使徒行者2大结局是今年最好的港剧之一,就是结尾略扯

2

整部戏除了猜Fing在认真的混黑社会,其他的人都身份复杂,活的很累。

但是正因为复杂的身份催生了好看的情节,但是也少了老港剧中那种很惯常的家庭戏的场面,更没有下面给你吃,人生只要开心之类的老梗。

一些人因为何超云的前男友周柏豪去看这部剧,最后喜欢上痞帅的袁伟豪饰演的徐天堂。

这部戏中的感情线其实不算太多,陈豪喜欢上萱萱总觉得有点牵强,和闷。

郑淑梅乐少锋徐天堂的三角关系,处理的蛮有趣的,尤其是前期徐天堂和郑淑梅没正经的打打闹闹,倒看到些老港剧中过去的影子。

天堂哥认为自己是一个专业的卧底,这所以表现的不失地气,不造作,很好地在黑道中拿捏,塑造了一个很优秀的卧底。

使徒行者2大结局是今年最好的港剧之一,就是结尾略扯

3

有人说陈豪长得丑,不过大约说这话的也没有怎么看过港剧。

我觉得陈豪的魏德信的黑帮教主演的还蛮酷的,冷血无情,温文尔雅。有种一切都在掌握的霸主气质。

但是命不好,不是主角。所以最后死的有点仓促。

魏德信为了救施嘉莉,一人一枪团灭了大魔王(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和他的手下速龙等十几个人,如此身手在结局面对卓凯覃欢喜两个人,竟然还被轻松干掉,让人感到有点为了结尾而结尾的意思。

三十集了,该领盒饭了。

使徒行者2大结局是今年最好的港剧之一,就是结尾略扯

4

不过还好,卓凯还在,康道行刚刚挑了佘诗曼林峰准备让他们做卧底,马国明又来搅局了,好戏刚刚开始。

使徒行者2大结局是今年最好的港剧之一,就是结尾略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