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他是《使徒行者2》大奸角魏德信 改变自己回归奸人国度

电影时期的陈豪多演奸角或衰格人物,转战电视圈后成功「洗底」,凭好人角色入屋。最近终于回归奸人国度,在热播剧集《使徒行者2》中饰演大反派「魏德信」,他说:「当收到《使徒2》剧本时,想都没想便一口答应,觉得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在电视圈已一段日子了,演过很多角色都很相同,不是好人便是情人,有奸角都不会想到我,但作为演员是应该追求变化,有责任提高观众追剧的欲望。」

他是《使徒行者2》大奸角魏德信 改变自己回归奸人国度

陈豪在剧中可谓「奸到出汁」,可是无损他现实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不会视这些为选角的包袱,演员应该能演不同类型的戏,不受任何规范,不断有刺激才能激发出创意。

他是《使徒行者2》大奸角魏德信 改变自己回归奸人国度

(会否再演情欲戏?)除非剧情需要,否则最好避得就避!不过我都好开通,不会向太太(陈茵媺)下『禁咀令』,大家都是演员会明白,最多自己不看,哈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