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关宏峰被人陷害,制造假证把责任推给弟弟

《白夜追凶》关宏峰并没有杀人,而是有人故意栽赃陷害;案发当晚有人电话把他约到事发地,并且指示他再往前走一个路口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枪被谁拿走了,但是当他来到所说的路口后进入了黑暗区域,关宏峰突然黑暗恐惧症发作昏倒在地上,醒来后发现自己手里握着刀躺在案发现场,他知道自己被陷害了,多年的刑侦经验告诉他陷害的人非常专业,自己几乎找不出一点破绽,如果被抓根本没有机会为自己洗清冤屈,而目前唯一能够拖延时间查明真相的方法就是把证据都推向自己的弟弟,于是他很快冷静下来把弟弟的指纹印在凶器上,然后再留下一些警方破案必要的线索,这样整个案情就顺理成章的转嫁到弟弟身上。

《白夜追凶》挖太多坑没有填,关宏峰冤枉弟弟原来布了更大一个局

关宏峰冤枉弟弟是有原因的

《白夜追凶》其实潘粤明饰演的关宏峰冤枉弟弟是有原因的,因为关宏峰醒来后仔细查看了现场,发现所有的证据都指向自己,根据自己多年刑侦经验判断陷害自己的人非常专业,没办法立刻找出破绽,而现在要查明真相必须要先脱身,所以把责任暂时推倒关宏宇身上也就成为了唯一选项,自己脱身后就能够利用特殊身份接触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能够利用自己刑侦经验去查明案情,还关宏宇一个清白。

《白夜追凶》挖太多坑没有填,关宏峰冤枉弟弟原来布了更大一个局

关宏宇顶替哥哥原来是在布一个大局

《白夜追凶》关宏峰陷害弟弟关宏宇的事情被败露后,关宏峰找到弟弟说明了一切,并且为他分析了这件事情的复杂性,于是两人经过商量决定先暂时由关宏宇代替哥哥坐牢,待关宏峰在外面把所有事查清楚了还弟弟一个清白;有很多观众会疑惑为什么让关宏宇顶替关宏峰呢?其实是因为这件案子背后的大人物害怕关宏峰,关宏峰非常擅长破获高难度的案件,所以留关宏峰在外面是最佳选项。

 

《白夜追凶》挖太多坑没有填,关宏峰冤枉弟弟原来布了更大一个局

《白夜追凶》第一季大结局挖了太多坑,关宏峰和关宏宇布下的一个大局将在第二季中全面展开,灭门案背后的大Boss也将浮出水面,韩彬的特殊身份也将显露出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