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蔚蓝50米程哲海甘愿为兄弟故意输掉比赛 张若晨选入国家队了吗?

话说好兄弟都会为名利而反目成仇,但是对于电视剧《蔚蓝50米》却是因为互让而让兄弟反目成仇,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蔚蓝50米》中程哲海就是因为在比赛上故意输掉,从而让好兄弟张若晨成功选入国家队的资格,但是最后程哲海的结局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蔚蓝50米程哲海甘愿为兄弟故意输掉比赛 张若晨选入国家队了吗?

蔚蓝50米程哲海结局

程哲海本来可以在泳坛上发挥强大的光彩,但最后却为了兄弟而反目成仇,最终与张若晨的关系也越来越远,之后张若晨之后真相后究竟会怎么样?话说张若晨那么高傲的人,但知道自己的光彩是程哲海的退让得来的,他的心情究竟会怎么想的。

两年前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实力相当的小海和阿若本打算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公平竞争,一同争取国家队入选资格。然而小海却意外失利,无缘站上领奖台,并在赛后不告而别。阿若误以为小海故意让贤,耿耿于怀。

拥有超强的臂力和爆发力,是当之无愧的游泳天才。因为一次意外让他放弃游泳,与好兄弟阿若渐行渐远。这令他意识到唯有同在赛场之上,和阿若的友谊才能存续下去,于是重新正视自己喜爱游泳的心后,开始艰难的训练和比赛。

蔚蓝50米程哲海甘愿为兄弟故意输掉比赛 张若晨选入国家队了吗?

蔚蓝50米程哲海结局

两年后,阿若在药检审查期返回原籍训练,小海也被普高劝退转学至乐海体校。再次成为队友的两人各怀心事,阿若冷漠执拗,小海游手好闲,二人矛盾不断升级。幸而在队医尤丹、队友小伙伴以及教练员的关怀与帮助下,阿若敞开心扉收获了友谊,小海也重新燃起了对游泳的热情。最终冰释前嫌的两个少年,在队友与师长的欢呼声中,再次并肩站上了全国赛的出发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