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迪丽热巴最近一年可谓红出了天际,自从出道以来呈现的作品也都得到了许多观众的支持与认可;2017年凭借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参加了热门综艺节目《跑男》,更是接连接了多部女主的戏。

迪丽热巴又一部新剧来袭,网友:终于又美回来了

最近热播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就是由迪丽热巴与张彬彬主演的古装剧,但是自播出以后收视率不怎么样,反响也不明显,但是迪丽热巴的热度还在,自然而然的就成了一位自带热搜的明星了;很多网友剧迷吐槽热巴在剧中的妆容,完全碾压了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很多网友认为不管是服装还是妆容,都感觉像极了大长今里面的风格,而且还把人物的脸拍的很大,这不是完全毁了整部剧吗?也难怪有许多的网友会吐槽了。

迪丽热巴又一部新剧来袭,网友:终于又美回来了

然而,这部剧还在热播的时候,她的另一部剧《烈火如歌》杀青了,大众对这部剧的期望非常高,因为这部剧的化妆师造型师都是之前打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班人马,难怪有网友说看着很熟悉的感觉,是不是之前的热巴又美回来了。

迪丽热巴又一部新剧来袭,网友:终于又美回来了

《烈火如歌》这部剧也是一部大戏,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主演,是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女孩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

迪丽热巴又一部新剧来袭,网友:终于又美回来了

据报道,后续热巴还会有几部戏将霸屏你的眼睛!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芒果谈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