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花儿与远方戏中郝玉兰带着的个孩子叫解放,虽然对外当自己孩子那般养着,但解放的身世另有文章。那么花儿与远方解放到底是谁的孩子?和郝玉兰是什么关系 ?下面一起看看吧!

花儿与远方解放到底是谁的孩子 和郝玉兰是什么关系

花儿与远方解放身世介绍

解放是郝玉兰的孩子,但是其实不是。郝玉兰的身世也很复杂。郝玉兰其实和赵虎是一对,但是赵虎牺牲了。所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赵凤叫玉兰嫂子,因为赵凤是赵虎的妹妹。然后解放是前任区长宋区长的孩子,宋区长死了,把孩子托付给王大勇和郝玉兰。所以解放叫玉兰娘,叫王大勇爹。

花儿与远方解放到底是谁的孩子 和郝玉兰是什么关系

花儿与远方解放到底是谁的孩子 和郝玉兰是什么关系

而郝玉兰和赵虎是没有孩子的,郝玉兰和王大勇在一起,也是因为解放,和照顾解放的日子日久生情。当然,最后为了边疆建设,两人没有在一起,郝玉兰和刘北伐在一起了。在剧中,解放不是郝玉兰的亲生儿子,也不是王大勇的儿子。

不知不觉我追看花儿与远方有十来天了。郝玉兰和刘北伐真的很般配,剧中有些地方是说不过去的。剧中已经过了几年,解放一点都不长个,还是原来那个小演员来演,这就是明显的漏洞。

蛮心疼指导员和二曼这一对的,指导员行不了夫妻之礼,二曼心里肯定有委屈的。真的很希望编剧可以把指导员写得治好了病。昨天晚上的两集觉得每个人都好可怜,指导员,二曼,玉兰,北伐,大勇,凤儿,葛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