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情满四合院》最近正在热播,最近被剧中的一个可爱的老奶奶圈粉了,就是剧中饰演聋老太太的可爱老奶奶,老奶奶把聋老太太演的淋漓尽致。该可爱的时候可爱,生气时义愤填膺,有时候还贪点小便宜,老奶奶用她丰富的人生经历完美诠释了这一角色。

九十岁老人出演《情满四合院》,用阅历演绎人生精彩

扮演聋老太太这一角色的老奶奶名叫鲁园,别名梁鲁园,出生于1928年9月,今年可是89岁的高龄了,这样一位耄耋老人仍活跃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实在令人敬佩。

九十岁老人出演《情满四合院》,用阅历演绎人生精彩

鲁园奶奶一开始并不是演员,而是一名播音员。1950年,从南开大学经济学系毕业后,鲁园进入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担任主播。由于热爱戏剧,她开始播出各种广播剧并担任编导,包括《红旗谱》、《舒拉与卓娅》。1970年代进入天津电视台担任译制片导演。1998年后,由于丈夫的去世,鲁园停止了一切工作,直到2000年,鲁园在天津电视台担任儿童节目《故事奶奶》中的主持人。2005年,在茹萍、刘之冰联袂主演的《守望幸福》中饰演母亲,此剧是中国第一部关于老年痴呆症病人家庭生活的电视剧,凭借在剧中对失智老人的出色表演一举成名,以78岁的年纪荣获第25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成为该奖项最年长的获奖者 。次年在韩国夺得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的桂冠。之后,又在《情满四合院》中出演了聋老太太这一角色。

九十岁老人出演《情满四合院》,用阅历演绎人生精彩

感谢鲁园奶奶为我们奉献这么多精彩的电视剧,用她的人生阅历将每一个角色塑造的惟妙惟肖,祝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本文来源:【落叶而知秋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