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1》我看完了全集,总体而言给人感觉不错,无论是林峰,还是佘诗曼,还是三哥苗侨伟,都表现的很好,该剧也成为了当年热播剧,收视率杠杠的。

《使徒行者2》唯一败笔:乐少死了!网友:编剧你等着!

《使徒行者2》一共有30集,我已经看了25集,虽然没有林峰、佘诗曼,但宣萱、陈豪还是很棒的。其实,在第二部中,我不爱大牌那几位,而是爱新加入的演员,一个叫周柏豪,一个叫袁伟豪。前者扮演乐少,后者扮演天堂哥。一个在福和跟欢喜哥做事,一个在长兴给魏德信当马仔。

《使徒行者2》唯一败笔:乐少死了!网友:编剧你等着!

第二部,我从第一集看到第25集,对卓凯、乐少、徐天堂、阿梅尤为喜好,只要有事几人总会开会商议。天堂因为被发现晚,一开始我特别钟情卓凯、阿梅、乐少。不过很可惜,乐少即使有主角光环,最终也难逃杀青下场。根据看后了解,乐少是一个假卧底,他的真正身份就是古惑仔小弟。

《使徒行者2》唯一败笔:乐少死了!网友:编剧你等着!

不过有一个细节需要说明,乐少没有父母,与哥哥一起长大,后来哥哥当了警察,再后来做了卧底,最终被黑警杀掉,此事对乐少打击很大,后来他发誓一定要杀黑警为哥哥报仇。从播出的情况来看,他说到做到了。唯一遗憾,他终究难逃一死,杀他的不是别人,正是一起干活好兄弟徐天堂。

《使徒行者2》唯一败笔:乐少死了!网友:编剧你等着!

《使徒行者2》还有最后五集,下周将全部跟新完,从现在的片花来看,乐少难逃一死。卓凯把事情给阿梅说后,阿梅非常的难过,后来还跑去询问徐天堂乐少是怎么死的,谁杀了他!天堂说是自己开枪打死的。看到这个结果后,很多剧迷一脸难过。说实在的,看了那么多集,我也被乐少圈粉了。

编剧居然让乐少提前领盒饭,这或多或少对剧迷是一种打击!续集感觉都不想看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