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中的韩彬为什么最后要杀黄山呢?韩彬是怎么知道黄山在逃呢?韩彬身上的疑点真的是非常的多,韩彬杀死黄山的目的是为什么隐瞒什么吗?

白夜追凶韩彬为什么杀黄山 他隐瞒了支队黑警的秘密

第一季已经多次明示暗示了警队已被渗透,甚至某些高层也在腐败之列,且第一季那么多大案要案均牵扯警队内部腐化问题,不可能仅靠第一季暴露的几个小喽啰就能整出来的,第二部势必有个分晓。

兜兜转转坚挺了一季的“小boss”叶方舟被神秘人一枪爆头,“213灭门案”的真相也浮出水面——是关宏峰陷害的关宏宇。

在周舒桐和叶方舟对峙时,韩彬突然出现在现场救了关宏峰。之后拦截了叶方舟的同伙黄山,露出了狰狞的面孔。

白夜追凶韩彬为什么杀黄山 他隐瞒了支队黑警的秘密

最后进市局的是弟弟,在隧道的时候换的,那时候哥哥已经犯病了,根本没力气撞开门跑,他也不会跑,跑的是弟弟,可以看到车门还是关的,弟弟跑了吸引警察追,然后有人把哥哥救下来了。哥哥不是凶手,只是确实是栽赃给弟弟的,叶方舟也死了,剧情也指向哥哥杀的,因为前一秒哥哥从地上捡起了叶方舟掉的枪,下一秒叶方舟要说关宏峰的事就被杀了,但是肯定不是他杀的,犯病了走路都是韩彬背的,根本没办法杀人。

很多人猜测黄山被韩彬杀了,因为黄和叶必须的死,想要挖出背后真正的大佬,要不让对方更多人暴露,要不就是己方渗透进去。结局来看,给出了杀黄的镜头,渗透可能是下季的重头戏。

白夜追凶韩彬为什么杀黄山 他隐瞒了支队黑警的秘密

而先前来杀叶方舟的杀手是个警察,而且是现役警察,从这点说明大boss肯定是警察高管,很多网友推测韩彬的老爸是幕后BOSS,他的嫌疑也是挺大的。可能为了父亲而杀死这些人吧。

不排除黄山没死的可能性,韩彬是把黄山当证人保护起来了。

有网友之前看的剧透中说韩彬不是坏人而且好像还有他爸的戏份,他爸也是好人。韩彬是作者另一部小说里的大boss,和这部戏应该没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馆亮相消博会 27家优质重点企业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