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前几年《来自星星的你》火遍大江南北,也带火了剧中的千颂伊和都教授的扮演者。今日却有消息传出,经过湖南卫视一年的谈判,现终于谈下了《来自星星的你》电视版权。

湖南卫视拿下《来自星星的你》版权,男女主角竟是他们?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都在男女主角上,到底是由谁来饰演?有消息就称,制作方在女主方面将在郑爽和倪妮、舒淇之间来选择,但导演似乎更满意由郑爽来出演,加上颜值和演技来说的话,郑爽来饰演千颂伊,性格挺像,大大咧咧,又有点呆萌。

湖南卫视拿下《来自星星的你》版权,男女主角竟是他们?

女主已经基本确定由郑爽来饰演,看到这个消息,不知道大家对于中国版千颂伊还满意吗?对郑爽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呢!而对于男主角的话,被导演看中的男演员有井柏然、吴亦凡。而男主角呼声最高的就是吴亦凡了。而且吴亦凡的外形与气质与都教授还是挺符合的,相信也能很好的驾驭这个角色。

湖南卫视拿下《来自星星的你》版权,男女主角竟是他们?

不过,现在还有位人选就是井柏然啦,据说井柏然成为男主角可能性还是挺大的,毕竟之前郑爽和井柏然还合作了《相爱穿梭千年》效果还是很不错哒,相信再次合作他们会更有默契。

湖南卫视拿下《来自星星的你》版权,男女主角竟是他们?

不管由谁来出演,目前《来自星星的你》只是曝光了候选人,最终由谁来出演还不敢妄下定论。如果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翻拍成功的话,相信在中国又会掀起新一波的“星你”潮,最后谁来出演,很是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末栀ZYH】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