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晚,在网友和剧迷的期待中,超级剧集《白夜追凶》终于迎来了最后两集,而短短的两集再次掀起一番波澜,一改前三十集的高频率破案节奏而转向温情的告白,转而新生更多悬念。被抓起来的潘粤明在明暗的灯光下露出邪魅一笑,不仅再度展现他的炸裂演技、同时也让整个剧情炸裂、网友炸裂。而精彩的结局也帮助潘粤明挤进了昨晚的热搜榜前十。

《白夜追凶》结局不结尾 潘粤明邪魅一笑再度炸裂

周队深情告白 潘粤明邪魅一笑引发多重炸裂

在昨晚的大结局剧情中,没有了激烈的人物对抗,转而进入了几段深情的告白,无一不触动观众的内心,既温暖又感动。尤其在潘粤明被抓入狱之后,饰演周巡的王泷正对着拴着手铐的“关队”进行了长久的回忆式“告白”,然而就在潘粤明把头伸向灯光处、露出邪魅一笑时,网友立即炸裂,原来这是弟弟关宏宇,继而引出弟弟顶替哥哥坐牢的虐心桥段,立即又让整个故事陷入了更多的悬念之中。

而这一笑,在灯光的映射下,亦正亦邪,一边黑暗一边光明,右脸是弟弟,左脸是哥哥,这样炸裂式的演技,也让网友和粉丝纷纷炸开了锅,刷爆了昨晚的微博和朋友圈,纷纷截图表白,也助潘粤明在昨晚挤进了热搜前十位。

《白夜追凶》结局不结尾 潘粤明邪魅一笑再度炸裂

结局不结尾 网友:赶快去拍第二季

就在网友倍感期待的希望在结局中看到大boss的现身和挖掘更多线索的时候,却没料想跌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中,叶方舟被枪杀、韩彬意外出现、关队被抓,兄弟再次互换,让故事更加扑朔迷离。让网友直呼太煎熬,各种反转,完全猜不到结局,刚刚整理好的思绪又被打乱,没有看到大BOSS的出现却越来越精彩。在收官之日,《白夜追凶》和潘粤明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打CALL。

这样开放式和更具悬念的结局,有了美剧的既视感,优酷也进行了将继续制作第二季的预告,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第二季内容的期待,更有甚者直接在潘粤明微博下劝说:放下手机,赶紧去拍第二部吧!看来,想知道大BOSS是谁,只能煎熬等待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