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冠希(Edison Chen),1980年10月7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歌手、演员、商人。2002年陈冠希在电影《无间道》中饰演少年刘健明而崭露头角,之后参演了多部电影和发表唱片,成绩一直不“很显著”, 2008年,因与多名女明星的艳门照泄露,一夜之间火遍全国、给娱乐圈来了场不亚于8级的地震,几乎家喻户晓,自此冠希哥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而后定居美国洛杉矶,从而转向好莱坞发展。

陈冠希复出、古天乐甘当绿叶网友:冠希哥拍什么都支持

2010年,自“艳照门”后首次在北京公开现身,2015年,冠希哥参与拍摄了关于自己的纪录片《触手可及》。采用冠希本人自述和朋友采访以及资料画面、相关场景镜头组接的方式,纪录片拍得不算精致,讲述方式也絮絮叨叨,却依旧创造了一天点击量超900万的奇迹。令不少网友感叹:“你不在,江湖一直有你的传说。当你回来,江湖仍是你的江湖。”

陈冠希复出、古天乐甘当绿叶网友:冠希哥拍什么都支持

陈冠希是个情绪化的人,但也是他相处过最简单、镜头前最自然的拍摄对象。“他对着镜头非常开放,完全不管。有些镜头不能用,但不是因为这些镜头不好。他干什么都无所谓。他把在镜头里表现出来的东西组织成一个纪录片的形式而已,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他自己说的。被网友们亲切的称呼为娱乐圈的“平头哥”。

陈冠希复出、古天乐甘当绿叶网友:冠希哥拍什么都支持

由于近年来网剧掘起,片商以重金筹拍网剧,靠网路掀起讨论热潮及流量,2014年接演大型悬疑推理网络剧《探灵档案》,(有几次晚上在网吧看,看完吓得我不敢回家)

陈冠希复出、古天乐甘当绿叶网友:冠希哥拍什么都支持

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又要拍网剧了!网传陈冠希将主演网剧《套路》,称是一部“公路反转犯罪喜剧”。“平头哥”担任男主,女主角是《班长大人》的李凯馨,郑嘉颖,再加上古天乐、黄日华、杨恭如、谢天华等实力派演员。

陈冠希复出、古天乐甘当绿叶网友:冠希哥拍什么都支持

被网友形容是“网路剧史上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此次他接演网剧的传言才曝光,已经令许多铁粉大呼期待。还有网友称:冠希哥拍什么都“好看”,冠希哥要拍片了,你们支持、期待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