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所以真正的元凶需要让关宏峰堂堂正正地背锅,堂堂正正地被处决。这么一来,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这也是后来出现弟弟关宏宇背锅后,兄弟俩迟迟生命未有危险的原因。因为警队的锅,只有关队背上才合适。既然小关扯进来,那么如意算盘没打响,这个计划就没有结束。

白夜追凶丨为什么大boss不直接杀掉关宏峰?只因他背了这两个锅

关宏峰和关宏宇

叶方舟当时直接要灭掉大关,旁边的人劝阻说老大不让,就是这个原因。叶方舟是因为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他,他被自己人灭掉的可能性与案发被警方逮捕的可能性一样大。

白夜追凶丨为什么大boss不直接杀掉关宏峰?只因他背了这两个锅

叶方舟

而关宏峰又栽赃给弟弟就有了宏大的意义,他不是简单地为自己脱罪,他要达到的目的是让这一股黑暗势力不能得逞。如果他背锅了,那么黑暗势力的人就平安着陆了。他牺牲自己和弟弟,是为了履行警察的职责。从这个意义上说,关宏峰才是一名卓越的警察,卧薪尝胆,先公后私。这也符合该剧的人物设定。

白夜追凶丨为什么大boss不直接杀掉关宏峰?只因他背了这两个锅

关宏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