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女时代成员资料介绍 少女时代成员人气排名金泰妍最美吗?

少女时代成员资料

少女时代是2007年在韩国出道的女子偶像团体,2014年9月,郑秀妍退出少女时代,从此少女时代以8人形式展开活动,而近日又曝出三位成员秀英徐贤Tiffany将不再与SM续约,这意味着少女时代只剩下5个人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成员们的资料吧。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9人组成,现以8人形式进行演艺活动。

少女时代的每位成员由各种不同的选秀进入到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当练习生,在出道前都在SM公司接受长时间的专业培训,其中成员郑秀妍(现已退团)在SM公司训练时间长达七年零六个月,是少女时代中训练最长时间的成员。少女时代出道时平均年龄为17岁

少女时代的第一张单曲8月2日在韩国上市。其实在这之前,组合成员们已经各自拥有不同程度的知名度,她们都是由SM公司精心选拔并长期培养出的新人精英,出道之前就获得一直关注SM公司艺人的歌迷们的关心。再经过出道时独特的宣传方法(每天公开一名成员),少女时代制造的话题性和得到的支持,是其他新人组合难以相比的。

出自艺人名门SM公司,少女时代当然不只是擅长唱歌跳舞的组合。成员们虽然是新人,但是她们经过的严格训练可能已经超过某些出道多年的艺人,完全可以胜任歌手、演员、模特、MC、DJ等各种工作,而且擅长英文、中文、日文等各国语言。从出道开始,少女时代就显出了改写韩国女子组合历史的强大气势。

少女时代成员资料介绍 少女时代成员人气排名金泰妍最美吗?

少女时代成员个人资料

金泰妍

Featuring-The One 专辑中 "You bring me joy(Part 2)"(04)

2008年为KBS新剧演唱歌曲

2008年与安七炫合唱新歌

这个看起来娇小的好像中学生的丫头,就是少女时代的队长。作为年纪最大的leader,TaeYeon除了作为队长统率这些调皮捣蛋的丫头们,还要负责妈妈和姐姐的唠叨角色。喜欢攒钱,经常拣成员们换衣服时掉下来的零钱攒起来;拍摄节目时看到剩下的道具也会问主办方是否还要留着,如果不需要留着的话也要一并带走..因此得名“大妈”。与文静外表不符的脱线神经使得这个可爱的小队搞笑天赋经常爆发,在帮成员完成任务时在地上爬来爬去;在舞台上人群的后面吹为节目效果而洒下的金色纸片碎屑;觉得自己起床时的样子最漂亮...

而这张娃娃脸的唱功十分了得,早在04年就参与了别家前辈歌手THE ONE的唱片录制,声线细腻而清亮,不但是少女时代的精神支柱,更是少女时代的声音代表。在最近热播的韩剧《快刀洪吉童》里演唱的插曲“如果”横扫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这个清爽不做作的自然女孩儿实在是讨人喜欢。

李顺圭

SUNNY是少女时代的神秘成员,出道视频公开初期竟然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在所有的SM练习生涯中,完全找不到关于她的一切,档案里也没有对她进行介绍.就连照片也找不到几张.新鲜可爱娇小玲珑的外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她们的节目“少女,去上学吧”中,SUNNY的“抽风”行为令人大跌眼镜,怎么会这么可爱??于是SUNNY的神秘感马上转换为喜感。对于自己稍显土气的本名讳莫如深,本来要对外保持神秘状态的小SUNNY被成员的一句“顺圭啊...”窘的抬不起头来,但是就是如此真实的SUNNY,才这么让人喜欢。

Tiffany

国外归来的可爱女生,出道视频里长发动人的影像似乎给人印象不深,但剪去长发的TIFFANY人气爆发,短发似乎更适合她的开朗个性,单纯的傻笑是小TIF的武器。小队,SUNNY和TIFFANY是少女时代的三大脱线王,只要有她们的地方就充满了搞笑气氛...TIFFANY毫不做作的孩子气,也是TIFFANY的无敌人气根源。

金孝渊

少女时代的舞蹈担当,下一代DANCE QUEEN的希望,HyoYeon未出道时跳舞的很多练习视频在网上流传很广,不管是JAZZ,HIP-HOP还是POPPIN,她总是可以诠释的很好,在中国北京留学的经验使得她的中文实力也使人看好。性格率真的她在男生和女生FANS里都十分人气,她的身体就是乐器。

权侑莉

曾在大家熟知的广告里亮相的YURI如清风般自然的笑容使得她的人气颇佳,很多人当时不知道那个坐在张东健单车后座的女生就是YURI。“黑珍珠”可爱的笑脸给人的印象就是简单自然大方的女生。在她文静秀气的外表下或许看不出她是SM选拔舞蹈部门的冠军,但是站在舞台上她的舞蹈爆发力就是令人惊叹。

崔秀英

在韩日组合选拔赛中胜出的秀英,有着日本活动的经历,日语颇佳。少女时代里面最富有时尚气息的女生,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她独特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仍然十分引人注目。几年的DJ经验也使她在节目方面十分老练,无论什么造型都消化的很好,诚恳的态度也是秀英的性格所在。

林允儿

允儿是少女时代最先露面并给大家深刻印象的成员,有着漂亮侧面的允儿在东方神起的MV亮相后引起了不小关注,随后紧跟的各种CF和平面杂志拍摄给允儿带来了经验的积累。允儿是个直率明朗的孩子,虽然年纪小小但人却十分老成稳重,在少女时代没有确定队长前被认定为LEADER的可能性最大人选。在她长长的经历表上累计了她的努力,虽然歌舞并不是允儿的强项,但是她仍然踏实的为少女时代贡献着她自己的力量,是少女时代不可或缺的成员。

徐贤

少女时代里面倍受疼爱的乖巧老小,是个爱学习的认真孩子,中文发音标准的像播音员般甜美而字正腔圆。妈妈是钢琴学校的校长,所以SeoHyon弹得一手好钢琴。与纯真童稚的外表有着强烈对比的是她的高挑身材,出道前和前辈东方神起拍过校服广告的珠贤给人的印象就是一张白纸,可塑性极强。清脆稳定的声线,在LIVE里发挥也很稳定,年纪虽小但一点也不怯场,所以得到了不少哥哥姐姐甚至大叔级FAN的喜爱。

还在念高中的SeoHyun喜欢青蛙KERORO军曹,平时也追看日剧,亲切的就像是邻家的妹妹一样,鼓鼓的脸蛋真想上去捏捏。

这就是少女时代的SeoHyun,单纯乖巧犹如棉花糖的宝贝。

少女时代成员资料介绍 少女时代成员人气排名金泰妍最美吗?

少女时代3位成员将不再续约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8月份举办出道10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不过却在近日传出少女时代即将解散,今日晚上(10月9日)sm公司作出回应:少女时代绝对不会解散,将以留下的5人体制维持。

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秀英、Tiffany、徐贤合约到期离开sm公司,另外五位成员泰妍、允儿、Yuri、孝渊、Sunny已经完成续约,虽然公司强调“单飞不解散”,但是事实上少女时代已经不完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