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TVB与腾讯合资打造的网剧《使徒行者2》刮起了一阵卧底风,观众及网友都在猜测谁才是真正的卧底及黑警。剧中的一众卧底饰演者也都火了起来,特别是饰演乐少锋的徐天堂,前几集他的义气及兄弟情也让网友被这角色圈粉,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乐少锋其实是黑警。

使徒行者2乐少锋变黑警害阿梅,连杀高层警官结局凄惨!

乐少锋曾有个哥哥却死了,目前最多的猜测是他哥才是真卧底因为牺牲了所以乐少要报仇。而他将错就错顶替了哥哥的卧底身份。回想之前乐少的手受伤了,但他却说不记得在警校学的急救知识。

使徒行者2乐少锋变黑警害阿梅,连杀高层警官结局凄惨!

而乐少为了给哥哥报仇,也一直在暗自偷取警方资源,虽然与阿梅是互相喜欢,但黑化后的乐少也不得不对其进行陷害。

使徒行者2乐少锋变黑警害阿梅,连杀高层警官结局凄惨!

剧透说欢喜哥与魏德信的后面的斗争十分激烈,卓sir及一众卧底也被卷进,大家不得不与欢喜哥联手对付魏德信。然而又接连发生了高层警官被杀的事件,此时的卓凯及阿梅将嫌疑人转向了乐少锋。

使徒行者2乐少锋变黑警害阿梅,连杀高层警官结局凄惨!

后来乐少锋的身份被魏德信发现,结局也是挺凄惨的。不过更可怕的是,由于《使徒行者2》是第一部的前传,所以可想而知,到最后除了卓凯及欢喜哥,其它人都死了。目前这部网剧正在热播中,智能电视用户可打开当贝市场运行腾讯视频TV来收看最新集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