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已经知道《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是最终季,同是也将是预算最贵的一季,单集预算将至少达到1500万美元,看起来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个最终季一共要拍十个月,而以往拍摄一季要耗时6个月,最终季的制作周期比以往都要长,洋葱骑士的扮演者Liam Cunningham对外媒透露了一些关于第八季的消息,一起来看一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已开机:要拍十个月 创单集时长之最

Cunningham表示,尽管第八季不过只有短短六集,但是他说“最终季每集时间绝要更长”,如此一来,最终季最快也要明年见了。他如今已经开始参与最终季的拍摄,并且“要一直拍到明年夏天,试想一下,直到上一季,我们拍摄十集的一季大概要六个月,那么我们如今拍六集都要十个月,显然每集都会有更长的时长。”

考虑到上一季的两个超长集,尤其是80分钟的“龙与狼”,《权游》要把最终季每集都拍成电影也未可知。不过Cunningham说第八集的详细安排仍未确定,在进剪辑室之前,即使制作人David Benioff和D.B. Weiss也没法确定。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已开机:要拍十个月 创单集时长之最

Cunningham说《权游》不同于其他的剧,它十分狂热,一旦你开始拍摄,就几乎把生命都投入其中,他说拍摄此剧是“一份梦幻工作”,“人们都不想这剧终结”。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