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一不小心就会从巅峰跌倒谷底。前段时间刚刚大婚的林心如近期可是开心不起来了,近日的她可谓是备受绯闻缠身啊,没想到将她捧红的这部电视剧《还珠格格》如今会给她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人设再度崩塌,网友:都40岁了还出演少女

这件事还是源于林心如早前在一档节目中提起被某男演员舌吻的事情,每年该事件都会引起网友们的大讨论,今年周杰也是首次对这件事进行了回应,否认舌吻林心如,将自己推得干干净净,这是要和昔日的老友开撕的节奏吗?

 

还新闻一出好多网友称对林心如的好印象瞬间就没有了,反而好多人都在力挺周杰,没想到林心如温文尔雅的弱女子人设崩塌,在微博上模棱两可的回应也让这件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所以说这件事情的原委恐怕也只有当事人清楚了吧。

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人设再度崩塌,网友:都40岁了还出演少女

近期,林心如不具绯闻带给她的压力,马不停蹄的为自己的新剧《我的男孩》宣传,林心如这次在剧中仍然是担任着女主角,而且还要和90后的小鲜肉出演情侣,这就引起了好多网友们的不满,纷纷调侃林心如是老牛吃嫩草,都40岁了还出演少女,太出戏了。

 

虽然说,林心如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冻龄美女,但是现在的年纪还要出演偶像剧未免太不合适了吧。不过据了解该剧的制片人就是林心如,自己出钱自己拍戏也是没错吧。也有网友称林心如还是不给旗下的艺人机会,真是非常苛刻得到了老板呢。

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人设再度崩塌,网友:都40岁了还出演少女

目前网上关于林心如的黑料还真是挺多,看来观众对她的好印象已经快没了。不过还是不能否认林心如之前带给我们的优秀作品《美人心计》《新三国》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