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中,刑侦队的副队长刘长永出现,而一出现就在翻找关宏宇的卷宗,并和周巡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指责周巡不该请关宏峰当顾问介入案件当中,但后来遇到了周舒桐,当刘长永看到周舒桐后的表现十分的反常,到底白夜追凶刘长永和周舒桐是什么关系?

《白夜追凶》刘长永为什么针对关宏峰 刘长永为什么被杀?

剧中刘长永找到周巡责问他为什么把周舒桐派给关宏峰,并随后说明了周舒桐是他的女儿。但是为什么周舒桐不和刘长永一个姓呢?据悉因为周舒桐和妈妈长期在一起生活,所以改了母姓。

《白夜追凶》刘长永为什么针对关宏峰 刘长永为什么被杀?

刘长永一出惩表现的格格不入,好像看谁都不爽的感觉。对周巡也是大呼小叫,对关宏峰回到支队当顾问更是生气。不过在最近的剧情中,刘长永也变得充满父爱,而且从行为举止上来看,刘长永应该也是一个好人,就是比较官方而已。

刘长永一直对关宏峰存在偏见,认为关宏峰会出现在支队中做顾问就是为了关宏宇的卷宗。并且三番两次地告诉周舒桐,关宏峰不是一个好人。刘长永坚信灭门惨案的凶手就是关宏宇,所以认为关宏峰不顾事实真相偏袒自己的弟弟,作为有点官腔的副队长当然很讨厌关宏峰了。

《白夜追凶》刘长永为什么针对关宏峰 刘长永为什么被杀?

刘长永是周舒桐的父亲,也是副队长。但是刘长永一出现就不讨人喜欢,不仅把关宏宇的灭门惨案的卷宗拿走了,而且还处处跟关宏峰作对,不知道的还以为刘长永跟关宏峰有什么仇呢,不过现在的剧情看来,刘长永还是挺好的。

《白夜追凶》刘长永为什么针对关宏峰 刘长永为什么被杀?

《白夜追凶》最新的剧情中,刘长永死盯着叶方舟,叶方舟什么活动都不敢进行,全天候的遭到监视。于是他想办法想把刘长永除掉,但是自己又不能直接杀了他,那该怎么办?于是叶方舟借前女友周舒桐也就是刘长永的女儿杀了刘长永。

《白夜追凶》刘长永为什么针对关宏峰 刘长永为什么被杀?

刘长永其实是个正直无私的好警察,只不过做事太过直白,叫人难以接受。刘队长的女儿小周一直跟父亲关系不太好,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刘队长亲手开除了小周的前男友叶方舟。而叶方舟就借小周之手,把毒饮料交到了刘队长手里,目的就是为了停止追查213灭门案和警察内部卧底。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