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手贱搜了好多关于《白夜追凶》小说以及剧透,但是就算看了你也不会知道内鬼是谁!第一部实在是有太多的坑需要第二部去补了。接下来内容要开始剧透了,注意了!

《白夜追凶》大结局剧透 谁是幕后大boss?谁是灭门惨案的凶手?

白夜追凶大结局剧透!谁是幕后大boss?谁是灭门惨案的凶手?

1、关宏峰被人以伍玲玲和丢失配枪的相关消息被骗到曙光四号院附近,黑暗恐惧症发作的他晕倒后被耳背有黑色纹身的人背到吴征家中,并且伪造了犯罪现场。关宏峰醒来发现没有时间消灭罪犯伪造的现场,就提取了一枚关宏宇的指纹家伙给弟弟,自己则已自由之身查出真相。关宏宇从吴征案的物证箱发现带毛囊的嫌疑人头发,从头发长度,明白当晚出现在吴征家的是自己的双胞胎哥哥,自己是被陷害。

2、刘长永失被叶方舟所害,其实叶方舟想害的人是关宏峰,没想到周舒桐把花生牛奶给了她的父亲。

3、周舒桐从吴征案的物证箱遗失的一只手电筒,明白嫌疑人应该是关宏峰。

4、关宏峰被带走调查,关宏宇假扮哥哥关宏峰进了警局,让哥哥在外面证明各自的清白。

网剧《白夜追凶》正在热播,下周也是大结局了,而我们也可以从最近的剧情中看到,周巡已经知道了关宏宇的真实身份,却没有选择拆穿他,这又是为何呢?

在原著小说里,伍玲玲不是关宏峰杀的,黑暗恐惧症是目睹伍玲玲被杀导致的,外卖杀手是被关宏宇用碎玻璃扎死的,非摔死,周巡韩彬赵鑫诚刘长永都不是坏人。

《白夜追凶》大结局剧透 谁是幕后大boss?谁是灭门惨案的凶手?

首先,《白夜追凶》电视的剧情和小说不太一样,电视的内容应该是比小说多的。在小说结局中,还是没有找到灭门案的凶手。

但是灭门案是背后的组织故意陷害给哥哥关宏峰的,而关宏宇的杀人证据是哥哥伪造的!也就是说,有人陷害关宏峰,而关宏峰陷害了关宏宇!

周巡为关宏峰争取了刑侦支队的顾问身份其实有两方面的私心。作为关宏峰的半个徒弟,周巡当初是无条件的相信关宏峰的。虽然对于有些前科的关宏宇有些怀疑,而且因为怀疑关宏峰藏匿了关宏宇。

因此对于关宏峰展开了严密的监视。但是周巡心中也是对那场灭门案抱有疑虑。与其说周巡拿着卷宗吊着关宏峰,实际上在给关宏峰看卷卷宗这件事情上,周巡也半推半就。

在关宏峰辞去支队长职务后,周巡处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设计让离职的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各大重案要案的调查。

《白夜追凶》大结局剧透 谁是幕后大boss?谁是灭门惨案的凶手?

最后发现了关宏峰和关宏宇双胞胎的秘密,但又不能够拆穿关家两兄弟的身份真相。

所以准确来说,周巡应该是个好的角色,虽然一直针对关宏峰和关宏宇,但还是可以看出来对他们两个也是很宽容的。

况且我们从最近的剧情中也可以看到,周巡和关宏宇在天台上面谈话,并且彼此都交了个底,周巡知道了关宏宇的身份却没有逮捕他,这也说明,他心里面已经相信关宏宇是清白的了。

至于后面的剧情如何发展,我们还得等到下周三的大结局才能知道,不过值得肯定的是,这个周巡并不是坏警察,而是一名好警察,他虽然对关宏峰有些怀疑,但那都是出自警察的本分和直觉。

据悉,《白夜追凶》以人物命运为主、案情线索双线叙事,这样的设置让《白夜追凶》的剧情节奏快、叙事信息量大、人物行动性强,故事环环相扣,绝不拖沓注水。

《白夜追凶》大结局剧透 谁是幕后大boss?谁是灭门惨案的凶手?

王泷正在剧中饰演的表面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缜密的刑警队长,跟关宏峰亦敌亦友。关宏峰和关宏宇是双胞胎兄弟,关宏峰是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宇是小混混、灭门案的通缉嫌犯。而警队禁止关宏峰参与灭门案的调查工作,关宏峰义愤辞职。

想把周巡这样一个粗中有细的人物塑造的丰满又立体,势必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据悉,为了维持戏中的状态与情绪,在休息间隙,王泷正也没有放松自己,笑称嚼着槟榔琢磨下一场戏。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跟潘粤明两个人,开拍前就约着一起喝茶,直到杀青也没能去成。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