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要说这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韩剧,非李钟硕裴秀智主演的《当你沉睡时》莫属。李钟硕不光演技好,挑剧的眼光也是一流。主演的电视剧基本上都是非常成功的。秀智作为泡菜的“国民初恋”,气质清新,也是女神级的存在。并且这部剧还是李钟硕和编剧朴惠莲继《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之后的三度合作。

当你沉睡时剧情简介 反转不断!李钟硕挑剧眼光厉害了

朴惠莲编剧的作品经常是反转不断,善于用环环相扣的剧情来吸引观众。在朴惠莲编剧笔下,男女主角常常是那种拥有着超能力对抗社会丑恶的小人物,从《当你沉睡时》目前播出的四集来看,该剧也是延续着这个基调。男女主人公丁宰璨、南洪珠都拥有着超能力。那就是能够通过梦境来预知未来,不过两人不同的地方在于,洪珠无法阻止噩梦成为现实,丁宰璨却可以改梦。两个人梦境的交叉、梦境和现实的交替都让这部剧充满着奇幻的色彩。

当你沉睡时剧情简介 反转不断!李钟硕挑剧眼光厉害了

除了超能力外,该剧还埋下了很多的伏笔。丁宰璨在和洪珠相遇之前是没有超能力的,但是和洪珠相遇之后就能够通过梦境预知未来。其实两个人早有交集,丁宰璨的爸爸是个警察,洪珠的爸爸是个公交司机。洪珠十几岁时曾梦见爸爸的公交车爆炸了,她担忧的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请求他那天不要上班,结果那天洪珠的爸爸还是照常上班了,果真遭遇了如洪珠梦中那般的事情,洪珠的爸爸将洪珠和乘客疏散后,独自和公交车上的逃兵对峙,结果逃兵引爆了手榴弹,洪珠的爸爸就此牺牲。而通过当天车上的广播可以知道,这个逃兵还杀了个警察。在殡仪馆里洪珠难过的丢掉了自己和爸爸常常一起打的棒球,被丁宰璨捡起来还给了她。想必那个被杀的警察就是丁宰璨的爸爸。所以说那个时候两个主角的命运早就紧紧的连在一起了。

当你沉睡时剧情简介 反转不断!李钟硕挑剧眼光厉害了

当你沉睡时剧情简介 反转不断!李钟硕挑剧眼光厉害了

该剧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不断反转的剧情。洪珠因为梦见宰璨和自己相拥就把宰璨定性为自己和有凡(男二)之间的第三者,所以洪珠一开始对宰璨态度十分的恶劣,宰璨也不想个洪珠这个自恋狂有所交集。可是剧情就进行到了洪珠被有凡污蔑肇事撞死人,洪珠的妈妈因此而去世,洪珠百口莫辩,在宰璨面前自杀。不过这一切都是宰璨的梦,按着之前剧情的发展,这种梦境一定会变为现实,结果也是不出所料的按着宰璨的梦境进行着。不安的宰璨不顾一切的将自己的车撞向了洪珠妈妈的车,阻止了悲剧的发生。宰璨将自己的,梦境说出本以为不会有人相信,但是洪珠相信了这一切,坚信宰璨救了自己的命。宰璨本来不想再管自己梦中的事,因为那样太累,而且一旦阻止不了悲剧的发生自己就会像洪珠那样陷入极度的自责中。结果宰璨就梦到自己的弟弟被抓但却不知道原因,从而不得不求助于洪珠以此来解救自己的弟弟。

当你沉睡时剧情简介 反转不断!李钟硕挑剧眼光厉害了

看来洪珠和宰璨的命运是紧紧交叉在一起了 ,宰璨到底能不能解救自己的弟弟胜元,在梦中胜元又是为何杀人也引发了观众的猜想。让人等不及想要尽快的看到下集的内容。

当你沉睡时剧情简介 反转不断!李钟硕挑剧眼光厉害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