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家好,最近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沈星移死而复生后,再次上线,但这次不一样的是沈星移性情大变,还成了主张变法的康先生,难道是传说中的康有为先生吗?

沈星移复活变身康有为?大骂周莹是灾星,陈晓这演技我服!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沈星移会不会是历史上那个主张变法的康有为康先生,根据历史记录和剧中剧情,沈星移和康有为相同的地方都是去过日本,姓氏相同,这就让很多人误解沈星移在剧中会不会变成康有为。仔细想想就能发现,康有为是在戊戌变法失败后才逃去日本的,而沈星移是从日本留学回来主张变法的。还有一个关键证据是康有为是广东人,出生于官僚家庭,沈星移是陕西人,商人出身。

沈星移复活变身康有为?大骂周莹是灾星,陈晓这演技我服!

关于姓氏,在古代自己改名的人有很多。沈星移可能听过康有为的名字,内心崇拜,便取了“康”为自己新名字的姓氏。由此来看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家庭背景来看,《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康先生都不会是康有为。沈星移回来在学堂大讲变法,一副救国心切的英雄形象,转眼面对周莹的时候确实另一番模样。

沈星移复活变身康有为?大骂周莹是灾星,陈晓这演技我服!

面对周莹的表白,沈星移大骂周莹是灾星、寡妇、野种,这些野蛮的词汇就像刀子一样扎在了周莹心上,沈星移何尝感觉不到痛,但是他知道自己正在走一条很危险的路,不能拖着周莹也走上这条路。所以,沈星移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用这样的方式逼周莹离开自己。沈星移这强颜欢笑的演技我服!

沈星移做的对吗?你们觉得康先生剧中最后会怎么释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