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潘粤明、王泷正领衔主演的《白夜追凶》正在热播,目前已经累计14亿+的播放量,豆瓣评分高达9.1分,可谓是年度电视剧黑马。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深受广大观众热追。如果说2014年的《使徒行者》掀起了全民猜卧底的热潮,那么《白夜追凶》则是掀起了全名猜Boss的热潮。

白夜追凶剧透来了!大Boss是他!三个细节证明

在最新的军火案中出现了一个人物——施广陵,他的出现可以说是27集以前出场戏份最多的高层,当然这仅仅是表面上的东西,接下来几个细节的的分析才是重点。

细节一:周巡向关宏峰介绍施广陵

白夜追凶剧透来了!大Boss是他!三个细节证明

施广陵的出场可以说很尴尬了,他认识老关,人家老关却不认识他,还要周巡帮忙介绍。那么重点来了,就是周巡介绍他的这段话,他说施广陵以前是长丰分局的政治部主任,才几年就当上市局的副局长了。这升职位的速度是不是快了点?

细节二:在明知关宏峰已经不是警局成员的情况下,直接把卧底的事全盘托出

白夜追凶剧透来了!大Boss是他!三个细节证明

赵鑫诚逃跑那动静虽然有点大但也仅限于警局内,作为市局副局长在不完全清楚关张二人目的的情况下直接将军火卧底事情全盘脱出,还特意嘱咐“保密”!白局没有给关周二人透露信息是正确的,而是施广陵透露给关周了,而且关宏峰还只是个编外人员。这领导称职吗?纯粹是为了破案吗?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关周的到来早就在施广陵的计划之内了

细节三:准备进行围捕的时候,施局强行让周巡穿上防弹衣

白夜追凶剧透来了!大Boss是他!三个细节证明

这个细节很有意思,在此之前也有一次周巡拒绝穿防弹衣的情节结果没穿,而这一次周巡最后穿上了。更有意思的是周巡的枪炸膛了,不论是他自己开枪还是金山开枪,若没防弹衣,周巡不死也残。这恐怕害得多感谢施局救了周巡一条命,不然他都活不过27集!前后结合起来,细思极恐——施局竟然知道周巡的枪有问题!那么这里顺带猜一下长丰支队的内奸很可能是小汪,因为只有他最有机会接近周巡做手脚,而小汪则是为施局服务的。

综上几个细节,可以说施广陵有问题,而且是大大的问题。那么他的目的何在?

小编认为,施广陵设计了赵鑫诚,他知道行动会失败,从而引来周巡和关宏峰,关宏峰打进犯罪团伙内部后失去联系,施广陵直接采取了对关宏峰的调查和通缉,断了关宏峰后路,让他再也回不到警局,无法再追查灭门案而牵连到自己,最后顺带处理周巡却不伤他性命,一石好多鸟!这样整个局面就在施广陵的掌控之中了。偏偏国安局插手,林佳音未变节,孟仲谋被秒杀……事情已经慢慢脱离他卧底掌控了。

白夜追凶剧透来了!大Boss是他!三个细节证明

最后,不管施广陵是不是真正的大Boss,至少他是目前嫌疑最大的,而且很多细节都非常有意思。你还发现什么细节了?快来评论区讨论讨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