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其实就是使徒+行者,代表的是两个宗教,使徒代表基督,行者代表佛教。但是这部以卧底为题材的tvb剧,与宗教是没有关系的,他表达的是人都一种信念,何为信念,就是对事物坚定的认知。

《使徒行者》片名的含义,你懂吗?

以《使徒行者2》为例,卓凯的手下五个卧底,开局就团灭领盒饭,就形成了卧底不能白死的信念,卧底都需要被保护的信念。

《使徒行者》片名的含义,你懂吗?

颜值担当的卧底乐少,因为吉运帮帮主pak key对自己有恩,就会产生老大和警察都是自己人的信念。那么老大和警察发生碰撞,该帮谁呢!这样的卧底属于左右为难型。

《使徒行者》片名的含义,你懂吗?

说说欢喜哥,本身也是卧底,无奈命运多舛,回警队无望,老婆被黑帮杀死后,变节做黑社会。欢喜哥如果命运不坎坷,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好人。由于各种命运不如人意,欢喜哥产生了卧底就是送人头的信念。

《使徒行者》片名的含义,你懂吗?

宣萱饰演的施小姐这个国际卧底,出卖恩人,几十年后,被恩人后人追杀,她的信念就是卧底不能有感情,即使很痛苦,也要出卖对自己有恩的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