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新剧情!谁才是《使徒行者2》幕后的最大Boss

使徒行者2

《使徒行者2》的再度回归,使得昏睡已久的港剧迷再度兴奋,堪称重燃港剧热的“治愈系港剧”。

最新的第15集的剧情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卓凯私下给徐天堂发了许多信息,都没有得到回复,接下来的几天卓凯一直跟踪徐天堂,郑淑梅十分不解。卓凯告诉她以徐天堂的消费来看,根本不是一个卧底所能承担的,他跟踪他就是想搞清徐天堂是不是变节。卓凯和郑淑梅一起跟踪徐天堂到墓园,他们看到徐天堂走到黎瑞权墓前。徐天堂在墓前站立片刻后突然掏出自己香港警察的委任证点燃。

最新剧情!谁才是《使徒行者2》幕后的最大Boss

第16集-前情回顾

没想到,郑淑梅认出委任证震惊地目瞪口呆。那么接下来剧情将要如何的发展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