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演了61集,看过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观众都可能认为,害死吴聘的是胡咏梅,

那年花开:吴聘竟然不是胡咏梅害死的,吴聘之死真是一波三折

可今天正巧看了一段60多集的预告,发现害死吴聘的竟然不是胡咏梅,让我也震惊了,

那年花开:吴聘竟然不是胡咏梅害死的,吴聘之死真是一波三折

原来视频中显示周莹在一次和洋牧师闲谈中,牧师说:如果吴聘中了砒霜之毒,不会七窍流血,而吴聘死时恰恰很快七窍流血而死,对此,周莹分析认为,在胡咏梅下毒前,吴聘已经中毒,而这个下毒的人又是谁呢?观众们不难猜测,应该是杜明礼,可真凶是不是杜明礼呢?小编也不敢妄下判断,毕竟剧情的发展是编剧人为设计的,写到这里,让我们在回顾一下吴聘死得全过程,不能不说这部剧保持这么高的收视率,正是因为剧情的跌宕起伏和环环相扣,这才有了吴聘之死的一波三折。当然这也是你追剧的原因。

那年花开:吴聘竟然不是胡咏梅害死的,吴聘之死真是一波三折

吴聘死时 是从树上掉下来死的,人们第一认识是旧病复发,掉下来摔死的,这才有了人们认为罪魁祸首是周莹,因为吴聘是因为周莹才上的树。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知道,三婶怕吴聘揭发她,而让来福下毒,然而来福端去的有毒茶水,吴聘并没有喝。后来,周莹和周老四在外出时,意外发现糕点摊位当时换了主人,竟然是胡咏梅派去的,到现在发现吴聘之死并不是胡咏梅的砒霜毒死的。这样一波三折。真称得上是一部悬疑剧。

那年花开:吴聘竟然不是胡咏梅害死的,吴聘之死真是一波三折

近期看到网上有些对此剧的评论,说这部剧太狗血了,喜欢周莹的一个个都死了。太虐了,这编剧也太寡情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我认为,正因为吴聘、沈星移、赵白石、王世均等对周莹的爱和呵护,才突出了大女主周莹的不平凡,而吴聘不死,哪来的沈星移的不舍追求。

不知观看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网友怎么认为,毕竟追剧追了这么久,欢迎大家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