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来生,与君欢好,至死方休!星莹CP心心念念的镜头场景就要出现啦!

《那年花开》终于等到你:星莹亲上啦,赵白石向周莹表白啦!

72集在不务斋心意相通。但这个场景是在周莹家里。而且我看过一张照片,就是这个场景里面,衣服都一模一样,赵白石拿剑指着星移,旁边周莹坐在床上像是被捆了,和74的剧情是一样的。周莹穿的睡衣沈星移穿的是吴家小厮的衣服,就是混进吴家准备干大事的。

《那年花开》终于等到你:星莹亲上啦,赵白石向周莹表白啦!

少奶奶这个发型应该是后期了,二少爷假死归来!

刺杀慈禧失败,被赵白石困在屋子里。亲完就出门牺牲了!

《那年花开》终于等到你:星莹亲上啦,赵白石向周莹表白啦!

最后一集表白了,任重访谈上说的,最后她身边的男人都消失了,他才表白的!

大招都在最后两集,刺杀慈禧,星莹亲亲,老赵表白。憋着大招要收视爆点呢!太激动了,真能盼到这一幕吗,算没白追这剧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