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港剧使徒行者2开播以来受到很多观众喜爱。剧情更新到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徐天堂也是警方安排的卧底之一,但卓sir却认为徐天堂的行为比较可疑,不像是卧底。徐天堂在黎sir墓前将自己的委任证烧毁,而这个也让很多观众感到好奇,难道徐天堂已经变节?在使徒行者2结局中,杀死黎sir夺走U盘的黑手揭晓。

使徒行者2结局徐天堂变节 杀死黎sir夺走U盘的是谁?

上周《使徒行者2》前10集已经曝光了阿梅、乐少和欢喜哥的卧底身份。这周《使徒行者2》连放5集,第4、5名卧底身份也已水落石出。第4名卧底就是施嘉莉。施嘉莉被两个女孩追杀,卓sir奋身相救。出于信任,施嘉莉向其坦白了卧底身份。但施嘉莉不是黎sir的卧底,而是MI6的前卧底。

使徒行者2结局徐天堂变节 杀死黎sir夺走U盘的是谁?

徐天堂一直有意无意帮阿梅,阿梅怀疑他是卧底。阿梅于是用摩斯密码问天堂是否为黎sir卧底。徐天堂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卓sir却认为徐天堂的所作所为已经不像一个卧底应有的作为,于是和梅暗中跟踪。

但是卓sir却认为徐天堂的所作所为已经不像一个卧底应有的作为,于是和梅暗中跟踪。发现徐天堂来到黎sir的坟前,烧了自己的委任证。这是否暗示徐天堂变节?

使徒行者2结局徐天堂变节 杀死黎sir夺走U盘的是谁?

一开播就是爆炸性的剧情,剧中一开场潜伏在泰国的五名卧底全部被炸死,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案情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刚经历了第一集的五名卧底全部死亡,第二集紧接着卓sir的好友兼同事黎sir就遭到了伏击,并且也死去,可可的网友对于黎sir的死因也表示十分好奇。

据本文编辑了解,在电视剧使徒行者2第二集中,黎sir应该是感觉到了警局之中有黑警的存在,害怕自己手下的卧底会暴露,于是黎sir立马就将电脑中的卧底资料全部转移到了u盘里面,并将电脑上面的资料全部删除。

使徒行者2结局徐天堂变节 杀死黎sir夺走U盘的是谁?

之后在黎sir开车的途中,就遭到了杀手的埋伏,而在剧中这些杀手显然是又被而来的,这些杀手的目的就是为了黎sir手中的U盘,而他们想要的就是U盘中的卧底资料,黎sir为了卧底档案不被泄露更是将U盘烧毁,而黎sir也在乱战之后被杀手打死。

使徒行者2结局徐天堂变节 杀死黎sir夺走U盘的是谁?

至于杀死黎sir的凶手可可的网友都纷纷猜测是警队中的黑警,因为只有警局中的人才能对黎sir的行踪了如指掌,而且可可的网友更是猜测这个黑警的背后还有很大的boss,至于这个大boss究竟是谁目前还尚未可知,相信等到剧集播出之后就会为大家揭晓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