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后,因为“玛丽苏光环”太刺眼,孙俪和她饰演的角色周莹多次引来争议。纵观全剧,从泾阳两大富豪家的公子哥、到迪化巨富、再到陕西巡抚,至少有五位清末的优秀男青年对周莹产生了感情。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一部剧拥有5名爱慕者,山西女首富周莹“开挂”的情感世界让观众们难以接受。观众们斥责这样的剧情是“玛丽苏”,重言情、轻经商,简直是对真实历史人物的侮辱。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有人则直接嘲讽:《那年花开月正圆》欺骗了所有对它期待很高的观众,别名应为《玛丽苏周莹传》。还有媒体则把矛头对准孙俪,点名批其演玛丽苏、格局小,人设单一。不管怎么样,《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持续走高,凭借双台破2的好成绩,预计会拿下今年国产剧王者的名号。

那么除了这不剧之外,最近还有哪些大剧即将上演,弥补剧荒呢?

这不,许多备受关注的大戏也相继公布定档消息,那么大剧定档,谁来承袭热度?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终于等到你?胡歌《猎场》预计11月首播

近日,也有许多大剧发布定档日期,他们希望能借目前这一股东风,再创新的高度。其中,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人联袂主演的《猎场》将于年底开播,这也是我国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电视剧。

网曝湖南卫视广告部发出的《猎场》硬广价格通知单,注明该剧将于2017年冬季(预计11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纵横,在感情上却屡屡波折的故事,而胡歌就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主演全是实力派的阵容,加上由《潜伏》的导演姜伟执导,令外界充满期待,只是由于先前网络版权方的官司,剧集播出时间一推再推,希望这次能最终成行。

《猎场》的导演姜伟曾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潜伏》等口碑收视双丰收的高品质电视剧,这一次他与人气演员胡歌的合作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再加上万茜、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戏骨的参与演出,无疑是给剧迷的又一剂强心剂,让观众对《猎场》这部电视剧的播出更加迫不及待:“全是实力派,期待!”“冲这个阵容我也要看!”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如懿传》

改编自流潋紫小说的电视剧《如懿传》开拍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近日,随着几个批次的“入宫簿”公布,该剧更是更为受到关注。不少于20位女人的戏码可谓从阵容上就给你一个惊天雷!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如懿传》讲述了乾隆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剧中,霍建华饰演的一代帝王乾隆,不仅和周迅擦出火花,更是坐拥“后宫佳丽三千”。

咪乎今天就来领大家进宫看看42岁的周迅饰演的女猪脚乌拉那拉·如懿这个角色。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少时骄傲任性,家道中落后日渐沉稳。入宫屡受磋磨,更习得谋略与手段,但始终不改倔强与真情。明知后宫难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间的尊重与信任。却在位居中宫之后,与乾隆渐行渐远,终至断发被废,独守青樱弘历的美好回忆而去。

周迅饰演的如懿是乌拉那拉氏的家族成员,更是与《甄嬛传》皇后娘娘蔡少芬为姑侄关系。

然而!此角色的历史原型和我们的“童年阴影”——《还珠格格》中戴春荣饰演的狠毒的皇后娘娘是同一人!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另外,张钧甯、董洁、胡可、李纯、辛芷蕾等人饰演妃子,颜值很高,还有陈冲、邬君梅等老戏骨坐镇。

《急诊科医生》

名导郑晓龙操刀的《急诊科医生》将于10月30日开播。该剧讲述了急诊科主任医生何建一与海归医生江晓琪从一开始的互相审视,到互相理解、渐生情愫,并携手克服种种困难,救治患者,救赎自我的故事。

《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多部大剧定档,有得看喽!

该剧由张嘉译和王珞丹主演。医疗剧向来备受争议,今年的《外科风云》也引起一批医疗行业人士的吐槽。张嘉译此前在电视剧《心术》中饰演过神经外科医生,在新剧中的演技没有太大问题。在剧情的创新度上,它能否走出“披着行业剧外衣谈情说爱”的陷阱,是其获得好口碑的关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