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无证之罪》看起来窝囊的郭羽其实是carry全场的MVP

郭羽,这种人你生活中能见很多,很多。并不是窝囊只是他的第一层,而是每一个看起来窝囊的人,都有很多层。

从一开始的“最怂小律师”到“心机猪队友”,再到现在的“暗黑新玩家”,郭羽绝对算是推动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的关键所在,而演员代旭用恰到好处的表情、动作将郭羽每个阶段的心理、每一面的人性弱点都展现的层次分明:最初的低声下气;与初恋相遇后的自信感和保护欲;意外杀人后的恐惧、慌乱;贪欲渐露时的凶狠、贪生怕死又妄图拼死一搏的挣扎......可谓是层层递进,深度还原。

设计了所有人,却没证据给他定罪,一个人可以坏的这么这么彻底,

设计海哥,那晚上通过监控看着海哥死,都是计划好的,他要一个证据,一个李丰田杀人的证据,一个为他自己保命的证据。

设计骆闻,在他持有李丰田杀人视频证据的时候,他如果不要那笔钱离开,李丰田应该也不会把他咋样。结果他妈的说把钱给我,老子告诉谁要杀你,他不信任骆闻,早就想骆闻死了,这刚好来一招借刀杀人。

设计小茹的哥哥

郭宇为了得到小茹,设计让小茹的哥哥去顶包,顺带帮他俩脱罪,最终得到小茹。

《无证之罪》看起来窝囊的郭羽其实是carry全场的MVP

我要是李丰田我弄死你

《无证之罪》看起来窝囊的郭羽其实是carry全场的MVP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